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第二屆圓球論壇開始報名!來談:08年NBA交易大排名

各位熱愛籃球的圓球市民,第二屆圓球論壇來囉!
 

上一次相當成功的討論會,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延續下去,這次我們將討論的是NBA話題。

本月份論壇主題:08NBA交易大排名,大家知道今年度NBA發生了不少「大咖」交易,是湖人搶到Gasol最成功,還是擁有Kidd的小牛後勢看漲,或著太陽隊的大歐效應會在季後賽正式發酵?

 

●第二次論壇,圓球希望可以舉辦一個小小「預測活動」,讓來參與的市民和作者預測NBA年度獎項,猜中率最高者,可以享受被公佈的榮耀之外,圓球城市也會贈送小獎品給你。(獎品目前不確定)

 

活動與會作者:市長、朱彥碩、裘必勝、艾迪、文大培(暫定)
活動時間:330(周日) 中午1230pm~1430pm

(為了讓外縣市球迷也能多加參與,特地選定週末中午,可以有足夠時間往返。)

活動地點: 圓球城市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9樓之1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面對華南銀行左後方大樓入口)

 

活動辦法:凡是圓球城市的會員、愛好籃球的熱寫男女皆可報名參加,但因場地有限制,越早報名的人越有機會參加,由市長評選後公布入選會員,並發送邀請函給參予的會員。

報名時間:316~3月27晚間12點止


入選公佈:328
報名方式:最多圓球城市會員10位參加,請填寫以下資料emailrbcevents@gmail.com


來信標題請寫:參加2nd圓球城市論壇高峰會


按這裡寄信到圓球信箱報名


A.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
B. 
姓名:
C. 
電話:(上次有人放鳥,所以請一定要附上電話。)
D. 
此次論壇主題你最想問/討論的議題是?

 

(為保障出席者網路隱私權,以上個人資料,在活動進行間不會公開與公佈)


會後的活動花絮將會於論壇中大公開


●預告:下次(第三次)論壇將會在4月份舉辦,屆時也會順便舉行NBA總冠軍預測,想參與遊戲的市民不要錯過,請密切注意圓球公告消息。

(地圖可點擊放大,或按此。)

Published 2008年3月26日 下午 08:5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