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第二屆圓球論壇參與名單(主題:08年NBA交易大排名)

各位市民好:
 
第二次的圓球論壇確定在3/30(日)舉行,主題為:08年NBA球季交易大排行,任何有關交易的事項都可以在聚會中討論,地點如同先前公佈(詳情請點這裡),圓球會寄信給獲選名單,再次通知和提醒。
 
也希望以下市民不要缺席,和每個作者度過愉快的籃球下午。
 
參與者名單:(圓球帳號)
 
bryant7589
kbgarnett
duncan2113
garenas0   
suwilliam
 
出席作者:朱彥碩,裘必勝,艾迪。(文大培暫時不確定)
 
Mayor
 
另外,圓球論壇將和Pro Basketball ForumNBA論壇」雜誌結合,把我們的論壇內容置放其中,有興趣的球迷可以觀賞看看。
 
(以下為雜誌介紹)
 

一本以NBA論述、人物評論、專題研究、球迷研究所為主體的NBA雜誌,325在全省超商、連鎖書店上架,Pro Basketball Forum以「NBA論壇」模式,號召喜愛NBA論述和評論的NBA球迷,共同組成NBA研究所,為國內NBA雜誌市場投入新的驚奇。

 

Pro Basketball Forum以純NBA論述和研究,做為雜誌主軸,其中NBA球隊Bolg更是廣邀天下NBA專業球迷參與架設,NBA名家評論、人物短評、季後賽大勢分析、NBA趨勢解剖,都是Pro Basketball Forum創刊號的論壇主題。

 

為了配合圓球城市舉辦的「圓球論壇」,圓球城市將與Pro Basketball Forum合作,將圓球論壇紀錄、會員出席情況、NBA討論議題和研究主題,刊載在雜誌中,與所有圓球會員、球迷、網友共同分享。

關於Pro Basketball Forum雜誌

 

簡稱:「NBA論壇」雜誌

創刊:2008325

內容:NBA論述、人物評論、話題分析、球隊部落格、名家評論

特色:NBA深度評論、球迷共同研究發表的雜誌平台

電子郵件信箱:mikenbaforum@gmail.com

售價:特價99元(訂價129元)

 

Published 2008年3月28日 上午 01:01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