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2nd圓球論壇高峰會內容精采曝光

各位市民好

謝謝大家的參與,簡單的附上第二次論壇會議的內容,也希望下一次的討論,大家也能熱烈參與。

Mayor



時間:2008年3月30日下午12:30-14:00

地點:圓球會議室

出席者:朱彥碩、艾迪、裘必勝。

網友:Duncan2113、Duncan同學、suwilliam、Garenas0,版主Booboo

一、湖人主場連輸山貓、灰熊,你們的看法如何?

Duncan2113:湖人沒有打出他們的風格與水平,只能靠Kobe獨撐大局。

Duncan同學:湖人又恢復到「一人球隊」的情況

Suwilliam:湖人整支球隊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名強力中鋒,這是湖人給人最大的思考,Kobe究竟有沒有辦法,像喬丹一樣,把球隊帶上來

Garenas0:籃球是團隊運動,這Kobe這樣打是不行的。

小朱:湖人,表現很不正常。我個人認為湖人在閃避什麼東西?Gasol的交易,對湖人的影響是:湖人需要有中鋒,才能打出一種團隊合作的戰力。湖人這幾場最大的問題是:防守很爛。

艾迪:湖人目前的情況,一半是Kobe責任,一半是湖人隊友的責任。湖人應該要打防守,在Gasol不在時,得回歸防守戰。湖人後衛費雪說:「我們正在測試自己可以多爛?」,Kobe在輸給山貓之後,已經不再接受訪問。

湖人球迷劉揚志(前中央社記者):我認為湖人教練與Kobe之間,存在某些不和諧的關係,Kobe與教練之間,一定有問題。只要 Kobe幹了50、60分以上,湖人都會贏球,這種情況教練是不是該解放Kobe,讓他繼續幹下去,湖人才會贏球。

二、爭議性最大的球隊太陽、小牛,你們看法如何?

朱彥碩:太陽是針對西區對手,換來歐尼爾。小牛在換來Kidd之後,還在磨合,籃網失去Kidd,也不會太爛,仍待觀察。Kidd的問題是投籃不好,使小牛在進攻侵略性上,顯得不足。

艾迪:籃網Jefferson說,Kidd從開季,心已經不在紐澤西,其實Kidd走了,籃網的方向和凝聚力,已經可以好好發揮,不會更壞。Kidd的心態,應該是籃網起起伏伏的關鍵。

Duncan2113:小牛需要一個人站出來當老大,感覺其他隊的鬥志,都比小牛強。歐尼爾在太陽很快樂,季後賽可能才會發揮出來,季後賽才能看出太陽這筆交易的效用,歐尼爾在太陽可能也不會待太久。

Duncan同學:太陽交易的原因之一是Marion不想當球隊老三。

Garenas:我認為太陽季後賽會很危險,歐尼爾應該沒有辦法融入太陽,同時讓太陽更能發揮特色和團隊合作戰力。

Suwilliam:我認為太陽不見得得利,在你不確定季後賽對手是誰的情況下,就貿然進行交易。這種情況絕不是太陽利多。

小朱:小牛的交易,是小牛老闆想要強化,他管不了交易對錯,大家都在軍備競賽,小牛也要跟著補強五星級球星。現在問題來了,有些球隊是為補強,有些是為了軍備競賽。



三、騎士發生什麼問題?

小朱:騎士只有「23號戰術」,交易之後,似乎還是束手無策。未來,騎士老將不少,可能也有問題,騎士目前進攻問題很多,最大的問題出現在後場,尤其是二號位置。

Suwilliam:我覺得騎士沒有交易到Bibby,非常可惜。

四、西區今年誰會出來?

Duncan2113:歷年來最困難的問題,心裡上我會選馬刺,現實面不好選。我覺得還是馬刺。

Duncan同學:馬刺。

Garenas0:黃蜂。湖人第一輪如果遇到勇士,會很辛苦,黃蜂今年Paul打的非常好,他可以延續這股氣勢和影響力。

小朱:我也認為是馬刺,但誰出來,都打不贏東區冠軍。因為,第一、西區沒有主場優勢,第二、西區殺出來了,一定失血慘重。我不認為黃蜂會是西區冠軍。

Suwilliams:我也認為是馬刺。

五、東區誰是老八?

Suwilliams:籃網,教練不錯,Kidd離開,他會整合的更好。

Duncan2113:老鷹。

Booboo:籃網。籃網後場比想像中要強。Carter也變強了。

Garenas0:老鷹。

小朱:我會挑籃網。籃網不是沒打過後來居上的比賽,他們比較有韌性。

六、西區老八,誰會出局?

Duncan2113:小牛,Dirk要休息一周。

Duncan同學:小牛。

Suwilliam:小牛,他們人不合,很快會出去。

小朱:在Dirk受傷之前,我認為是勇士。但Dirk受傷之後,我認為是小牛。

Garenas0:小牛。

裘爺:勇士。

七、波士頓季前交易,跟季中各筆交易的影響或發酵?

Suwilliam:KG這筆交易,是後來各隊陷入交易風暴和軍備競賽的主因。

小朱:KG交易,最大的影響力是他們的信心與凝聚力的提升。



備註:只節錄部份討論,希望鼓勵大家多多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就可以聽到全程精采內容了。

Mayor

Published 2008年4月8日 上午 09:0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