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NBA名人高峰會,4/19開始「論戰」



2008年NBA季後賽即將到來,NBA官方將舉辦一場「口舌相戰」的討論會,由緯來、ESPN共同合作,當然,圓球城市也加入他們其中,和以往我們所舉辦的論壇高峰會做一結合。

「2008名人高峰會」,時間在4月19日在台北誠品武昌店舉行,這次的主題是「07-08NBA Playoffs」,國內知名的NBA電視球評、專欄作家和球星名人將齊聚一堂,與球迷、NBA同好一起享受NBA季後賽最火熱的話題。

如果你有滿腔觀點想和大家分享,或著平常不認同這些專家所謂的意見,那麼就在4/19站出來,挑戰NBA季後賽的一切!

這是NBA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名人高峰會」,NBA香港、台灣將傾全力與球迷互動,創造議題和話題,激盪NBA季後賽火花。

報名參加的球迷將有機會與台灣NBA專家、作家,SBL球員及藝人激戰一番,現場當然也會送出豐富NBA獎品。

重要的是,怎麼參加呢?圓球城市將提供20張入場券,給圓球的網友,有意參加的球迷朋友,請儘速寫信到圓球活動信箱:rbcevents@gmail.com,並註明你的圓球帳號、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以及你最感興趣的話題與問題,就有機會參加NBA名人高峰會喔。

來信標題請寫:參加2008名人高峰會


按這裡寄信到圓球信箱報名


A.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
B. 
姓名:
C. 
電話:(避免有人放鳥,所以請一定要附上電話。)
D. 
此次高峰會你最想問/討論的議題是?



關於NBA名人高峰會:



日期: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誠品武昌店4F-MVP競技場(室內籃球場)

地址:臺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4F

嘉賓:來自ESPN, 緯來及圓球的NBA專家, 還有SBL台銀球員林群峰、璞園球員林金榜, 以及藝人2moro及Ben

(更多活動細節請點此

Published 2008年4月13日 下午 01:3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