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免費下注遊戲,「圓球線上預測」全新開張

各位市民好

很高興,圓球投注多時的「線上預測」已經開張了,近來運動彩券要上路的新聞不斷,如果想下注又沒有資金,那麼不妨試試看完全免費的RoundballGames!

不管是即將開打的NBA季後賽,或著有王建民的MLB,還有國內職棒CPBL,都可以在此下注。(由於SBL本季快要結束,暫時不列入標的項目。)

「圓球運動預測」成立於2008年4月,提供給廣大熱愛運動賽事的網友一種線上遊戲服務,一個簡易的運動預測平台,讓大家對於運動比賽的預測,透過賽事 PK評論與支持的方式,建立網友自己關於各項運動賽事在預測方面的經驗累積與學習,此運動預測平台免費提供給熱愛NBA、MLB或是各種運動賽事的網友來使用,不管是個人預測上的公正性累積數值或是與朋友之間的承諾都適合此平台來使用。

不過要麻煩各位,因為線上預測和圓球的主機系統不同,想玩的人得要重新註冊喔。

現在就去註冊→請按此

(大家也可以點選首頁上方的「圓球預測」來註冊)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大家利用頁面上的「會員詢問」,將會有線上預測的人員替你解答,請不要寄信到市長的信箱,否則會很慢才得到答案喔。

大家可以直接連結這裡以了解遊戲規則。

大家一起賭「圓球金幣」,祝各位好好享受線上運動預測的遊戲。

Mayor

 

Published 2008年4月20日 上午 04:0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