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圓球抽獎活動: 2011 武漢亞錦賽 - 中華隊加油!

 

各位親愛的市民,
中華隊於今天 9/13 早上出征 2011 武漢亞錦賽!

武漢亞錦賽官網
緯來體育台轉播時間表

圓球城市當然共襄盛舉, 除了作者群親臨球場為大家帶來的文章之外, 也期待各位的熱烈討論!
不免俗的大家都會想要預測一下今年的名次在哪裡.  圓球城市邀請大家一起來預測! 也邀請大家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即日起請到討論區(連結)投下你的一票, 或是在討論區留下加油打氣的一段話(連結), 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已索取, 目前暫定是由 Nike 提供印有 Chinese Taipei 的 t-shirt. 
但是如果你打氣的一段話成為球員進步的原動力, 我們也會向那位球員邀請加碼!
簽名是跑不掉的, 但難保不會讓你也披上戰袍感受這份榮耀!

投票連結

打氣連結


 

Published 2011年9月13日 下午 04:01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