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0917台灣大雲豹成軍記者會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親自出席記者會,並表示「很高興能成為SBL的一員,畢竟這是國內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

台灣大雲豹由「籃球博士」鄭志龍出掌兵符,昔日戰友黃春雄則擔任助理教練從旁協助。

緯來電視網董事長王郡(左起)、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與台灣大雲豹總教練鄭志龍共同宣示台灣大雲豹籃球隊正式成軍。

球員們脫去昔日緯來獵人隊外套,正式成為台灣大雲豹籃球隊的一員。

台灣大雲豹籃球隊全員合照。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右)期待總教練鄭志龍能將台灣大雲豹帶向SBL一級球隊。

 

 

 

PHOTO BY圓球城市特約攝影Supreme aka吳國強

Published 2007年9月18日 上午 03:03 by 圓球城市特約攝影吳國強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