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球鞋部落格

「球鞋部落格」NIKE + iPod:旅跑者的開心創意

 

跑鞋,除了要擁有智慧,還可以更聰明,除了聰明,也可以讓跑者更開心。

 

「從地獄歸來的」跑者林義傑,這一次挑戰撒哈拉,NIKE + iPod,智慧跑鞋加Apple MP3,運動科技加音樂、創意,讓林義傑在長達111天的旅跑者生活裡,殺死寂寞,帶來樂趣。

 

林義傑腳上穿的跑鞋是NIKE air zoom Moire。在地獄般的撒哈拉沙漠,依然跑的很開心、很有節奏感、很有衝擊力,這雙鞋非常關鍵。

 

Air zoom Moire是一雙極輕的跑鞋,內載感應器口袋(晶片槽)的運動鞋,透過接收器和iPod nano連結,林義傑穿上這雙運動鞋開始跑步,就可以透過iPod耳機聽到健身資訊,包括跑步的距離、時間、步伐快慢與消耗熱量。

 

林義傑在撒哈拉,他的心靈調劑,跑步節奏調整,意志力凝聚,以及最重要的心情感受,都從腳上的air zoom Moire,從晶片感應傳遞到iPod,轉化為紀錄、音樂和心境,藉音樂、節奏激盪旅跑者的心靈,延續那股意志和樂趣。

 

Air zoom Moire借自NIKE Free自然律動的概念,前後腳內建輕薄氣墊和發泡材質,下腳即時回彈,長時間使用不易疲乏,吸震、舒適性均佳。

 

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穿這雙鞋來打籃球,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除了欠缺籃球鞋最基本的腳踝保護、穩定、高速扭轉急停等功能外,這雙跑鞋是不是一樣可以讓打籃球的人更開心、更有趣、更具韌性!

 

旅跑者聽音樂,邊跑邊聽,藉音樂調整情緒和心境,為旅跑者的精神、耐力和意志力,帶來絕對的強化功能,NIKEAPPLE聯手創造這一套「NIKEPLUS」的功能性聰明跑鞋,具有畫時代的意義。

 

打籃球的人很幸福,因為我們有air force 1air force 25,旅跑者現在也很幸福,因為NIKEiPod的結合,讓旅跑者永遠不會寂寞。

 

Published 2007年3月12日 下午 05:21 by 毛主席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