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來自圓球夏威夷分部﹞岱豪,Nice Guy, they said

by/enos  selena6885@hotmail.com

這是在多種複雜情緒下寫出來的一篇。64強賽輸了,最後一分半三次罰球的機會只進了一球…不能怪他,因為我知道到他比誰都還努力、罰球沒進他比誰都自責,而且全場他只有三次出手。

我的心情就像魚住一樣。

「各位…(他)真的盡力了,接下來就要靠你們稱霸全國!」

◎ 不捨

回台灣的事情他很早就有講,但我不是數字週刊…我很高興能認識岱豪的父母親,因為他們讓我看到榜樣,支持孩子自我發展的榜樣。

謝謝你們,吳爸爸、吳媽媽。

◎感謝

岱豪在態度上和球技上的進步,除了是訓練方法的不同,也是他努力的自我要求。 他告訴我,在台灣的時候都是早上做重量,做完回家休息,休息夠了才去練球。重量也是,隨便做,要做不做沒人管你。但在這裡,做重量的時候,教練盯著看,一做完馬上練球。

長期這樣下來,身體的強度自然會增強。練球的時候,岱豪也沒有摸魚,一樣專心、努力。

◎感動

岱豪也說,瓊斯盃他會打但不確定會代表哪一隊出賽。也就是說,我們學校今年努力要去打瓊斯盃。我上次問Coach Brandyn 的時候,他說台灣方面在幫我們學校調整賽程,因為我們是教會學校,星期天不比賽。我個人比較想看岱豪代表我們學校出賽,因為我還想再看一次他穿BYU-Hawaii的球衣。

◎期待

上個星期六當東森發出消息的時候,我問過岱豪我可以寫什麼。他希望大家知道,回去台灣不是結束,他還是有夢想。

NBDL是他第一的考量,因為離NBA最近。對岸的CBA他也有想過,但還不一定。重點是他不想在台灣當山大王或明星。這點和去年NBA總冠軍時的 D. Wade 很像, 當時的Wade 一點都不在乎和Anthony 或 James的比較。因為只有總冠軍,才能讓 Wade和Anthony 或 James 區分開來。岱豪也是,只有繼續挑戰他的夢想才讓他和其它的球員有所不同。

所以好好珍惜他在台灣的時間吧,因為可能不會太久。

◎希望

我以前問過岱豪,他知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包括我,在意他和其它一些旅外球員?他說不知道。然後我說,因為你們代表夢想。如果你們失敗了,那很多人也會灰心了。

說這個可能太沉重,但岱豪的確很清楚自已現在的定位和未來的方向。

◎夢想

吳岱豪真的是一個好人。不是「好人卡」的那一種好人。

Nice Guy, they said.

會為人著想,願意幫忙也從來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而犧牲另一個人。

◎好人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他。

以上,我是Enos,特別感謝 Selena (老婆),Kauwela (可愛的女兒)

Published 11-03-2007 07:58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