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高雄九太「嫁女兒」給海神 張運智代表聯盟表示感謝之意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高雄九太及T1 League的高雄海神隊今舉行聯合餐敘,一方面做球員的交接,董事長沈會承表示,今天是抱持著「嫁女兒」的心情把球員轉交給海神,也勉勵他們要打出應有價值,而原訂要前往海神的中鋒吳宏興,則因為家庭因素,確定續留九太,九太新球季陣容也大致底定。

 

沈會承董事長席間對於漢來集團侯西峰老闆給九太籃球隊的長期支持、贊助深表感謝,也由於兩人長年建立的情誼原有意攜手投入職籃聯盟,不料卻慘遭P. LEAGUE+拒於門外,最終海神隊成立,便將自己一手培育的球員交接給高雄海神,沈董事長也叮嚀球員做好自我管理,打出更好的比賽回饋球迷。

 

即將在聯盟擔任重要職位的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今也代表聯盟出席並表達了三個感謝,首先是感謝沈董在台灣籃壇慘淡之際重新接掌球隊,讓九太籃球隊重返SBL賽場,第二是感謝他在得知有新聯盟成立後,便毫不猶豫將充足的兵源提供給高雄海神隊,讓海神隊成為幾支新軍中最快速擁有基本盤的球隊,而他自己則續留SBL培養新血,最後則是再次對沈會承董事長表示感謝之意,感謝他對T1 League跟台灣籃球的支持力挺與貢獻。

 

張運智表示,T1 League成立前便第一時間就去拜訪沈會承董事長,受到他很大的鼓勵,並大讚他是聯盟的重要推手,張運智強調,「這聯盟未來願景就是要凝聚所有人的力量把台灣籃球做更好,台灣籃球過去30年要感謝太多人的投入,『讓台灣籃球更好』是個重要使命,聯盟會努力做到最好」。

 

高雄海神執行長李偉誠也對九太表達感謝,他表示,海神之所以可以動得比所有新成軍球隊快都是因為在球員招募上九太給予的支持,讓他們可以花許多時間、心思在社群及行銷上。

 

李偉誠也預告,九太跟海神就是「兄弟隊」的關係,未來將會有更多合作一起為高雄的籃球做努力。

1628240426242
Published 06-08-2021 06:54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