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辛特力大三元強勢帶動富邦奪勝 攻城獅林冠綸搖頭:「看不懂裁判尺度」

P. LEAGUE+冠軍系列賽前兩戰雙方戰成平手,第3戰雖回到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進行,不過勇士禁區卻傳出噩耗,不僅中鋒塞瑟夫(Ihor Zaytsev)因傷缺陣,曾文鼎也因家中有事向球隊請假,不過勇士最終靠著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的「大三元」強勢帶動下以116:101拿下主場首勝,系列賽以21暫時領先。

 

此役上半場,雙方打的膠著,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59:54暫時領先新竹街口攻城獅,進入下半場,除了辛特力的發揮外,富邦本土球員輪番挺身而出,前兩場手感不佳的張宗憲透過自身防守解放了進攻,拿下了本土最高20分,曾祥鈞也在球隊禁區戰力匱乏之際挺身而出,繳出13分的優異表現,總教練許晉哲則是將這場勝利歸功於辛特力的表現。

 

賽後,許晉哲教練提到,辛特力在昨天練球時有特別召集全隊開會,並希望球隊本土球員能夠挺身而出,就結果而言的確收到相當好的成效,此外,許總強調,賽前有叮嚀全隊,「不管是誰,有上場都要發揮」,全場33次助攻就是相當好的回應。

 

全場繳出3511籃板11助攻的辛特力並不居功,他表示,「紀錄看看就好,最重要是球隊勝利,回到主場就是要守住主場勝利,最終目標還是要拿到總冠軍。」

 

攻城獅方面,今天輸球後系列賽1:2落後,林冠綸總教練賽後引用許晉哲教練的話,「這兩場尺度我也看不懂」,他進一步表示,「這兩場我也看不懂尺度在哪?林明毅甚至重摔頸椎受傷,球場上吃虧可以接受,但不能接受球員被攻擊頭部,辛巴被怎樣對待大家也都看得到,套用許教練的話,這兩場的尺度我也看不懂,雖然我們不是中華隊球員,但我希望我們有很好的比賽內容可以帶給球迷」。

KEN_0141
Published 23-06-2022 11:37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