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周桂羽繳生涯代表作送富邦聽牌 攻城獅3連敗林冠綸坦言:經驗差距

P. LEAGUE+冠軍系列賽第4戰持續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進行,前一戰向球隊告假的曾文鼎今也重返戰場,此役除了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維持2417籃板高檔演出外,周桂羽則繳出生涯新高17分,最終富邦勇士以128:110收下勝利,系列賽以31領先聽牌,落敗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賽後坦言,這是雙方經驗上的差距。

 

今天比賽與前一戰上半場結果並無太大差異,攻城獅方面雖處於落後,但雙方也僅僅只有6分差距,不過易籃後的第3節卻被富邦勇士打出了33:22的攻勢,帶這多達17分領先進入末節,最終攻城獅無力回天,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帶走勝利,將帶著1:3的落後回到新竹主場背水一戰。

 

賽後,林冠綸總教練坦言,這就是雙方經驗上的差距,雖然今天成功將對手外線命中率壓下來,但第3節時球員們在場上「斷電」的時間太長,導致輸球,年輕球員沒辦法及時調整回來這就是經驗上的差距。

 

「選秀狀元」朱雲豪連續兩戰首節就身背3犯,這也讓教練調度起來更顯綁手綁腳,林冠綸表示,「這是他第第一個職業賽季及季後賽,他勢必得繳些學費,這也是他必須跟對面的老大哥們學習的地方,我們的年輕球員都有持續進步是最大的優勢,就看最終成長的速度有多快了。」

 

贏球的富邦勇士方面,雖然贏球,不過許晉哲總教練仍點出多項缺失,希望團隊能夠更好,他提到,「除了對方有六人得分上雙外,也讓他們站上罰球線太多次,這是比較不好的地方,回去會再檢討調整。」

 

至於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周桂羽,許總也表示,這一季算是委屈他了,因為隊上每個人都想表現,他只能把握可以上場的時間證明自己,周桂羽也將這一切要歸功於隊上的老大哥,讓他知道如何用正確的方式打球,也才有今天的好表現。

KEN_1497
Published 25-06-2022 11:57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