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洋將我來扛!鋼鐵人新血林郅為喊話各隊「球場見」!

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舉辦記者會,包含已經官宣的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及新進自由球員林郅為、林柏豪都一同出席記者會,他們也藉由此記者會宣布延攬高景炎擔任球隊總經理,展現出力拼新賽季的決心,旅日歸國的林郅為更喊話各隊,「我們球場見!」展現十足的自信。

 

高雄鋼鐵人結束球季後就動作頻頻,除了將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Slavoljub Lale Gorunovic)升為總教練外,也延攬了「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籃球事務營運長,如今更迎來了高景炎擔任總經理,展現了無比企圖心,高景炎提到,「讓高雄鋼鐵人成為高雄人的驕傲是我們願景」,他也強調,以往SBL時期,台灣籃球發展總是「重北輕南」,他期待從鋼鐵人做起,讓南部也有「有趣的」籃球賽。

 

「本土長人深度不足」一直都是鋼鐵人球團得椎心之痛,他們也很快的在球季結束後鎖定旅日長人林郅為,期待他補強球隊最弱的一環,林郅為認為,都一樣是打籃球,其實在哪打球都一樣,但跟以往SBL較為不同的是「主客場制」,也非常期待高雄主場會有什麼樣的打球氛圍。

 

林郅為坦言在日本打球,語言確實是一大障礙,尤其在生活上,現在回到台灣後自在很多,談到團隊磨合部分,他認為目前自己仍在努力適應,畢竟才跟著練球一周左右而已,至於在日本哪部份成長最多?林郅為自認是「扛洋將」的部分,他說:「日本的比賽有很多洋將跟混血兒,非常有國際賽的感覺,這讓我在對抗洋將方面有所成長」,他更喊話其他五隊,「我們比賽見!」現場可說是火藥味十足。

 

雖然補了林郅為、林柏豪,球隊總經理透露,補強尚未停歇,更預告「會有意想不到的人選」,也期待明天能在選秀會上選到球隊屬意的人選。

KEN_1941
Published 27-07-2022 06:32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