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曾文鼎是奪冠的最後拼圖 中信特攻開幕戰22分差大勝海神

【特約記者林建嘉】台灣運彩T1 LEAGUE第二季例行賽開幕戰今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由新北中信特攻在主場迎戰首季總冠軍高雄全家海神,中信特攻新球季在找來三位嶄新的歐洲洋將後展現了不同於首季的團隊球風,全場傳出高達29次助攻,反觀海神打得荒腔走板,甚至一度落後多達30分,最終中信特攻以109:87帶走勝利,旗開得勝。

 

台灣運彩T1 LEAGUE今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中信特攻開賽就展現不凡的氣勢,洋將艾德(Edgaras Zelionis)首節更是獨拿10分,帶領球隊首節打完以25:14領先,奠定了贏球的基礎,反觀海神中間一度面臨長達6分鐘的得分乾旱期,雖然後面努力追趕但仍難以挽回落後的局面。

 

高雄全家海神今天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失誤高達23次,其中團隊核心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及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就包辦了11次,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慘綠的12.1%33投僅中4,賽後總教練及球員都坦言,球員場上專注度出現問題。

 

首戰大比分輸球後,高雄全家海神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賽後也大力讚賞對手的表現,他表示,「對手不僅打得很好、很強勢,防守也表現很好,今天球員的專注度明顯不夠,過往大家都能輪流挺身而出,不過今天的比賽卻找不到五個人可以同時應對的組合」,此外,喬伊斯也強調,這是一個全新的賽季,我們必須對冠軍保有「飢餓感」。

 

中信特攻李逸驊總教練將這場勝利歸功於團隊防守,他認為能布瑞克曼整場只傳出2次助攻並發生高達6次失誤是這場比賽的一大關鍵,而且現在隊上球員從矮到高不僅各個能傳球還能做外線投射,相當樂見這樣的球風在團隊中持續發酵。

 

主控林韋翰坦言,歐洲的洋將、助教加入球隊確實為球隊帶來不一樣的化學效應,不僅建立了很棒的球隊文化,球員們的籃球智商也都逐步在攀升,每波進攻都能找到最棒的出手點,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以往總是洋將一球在手的狀況,本季也有所改變,洋將艾德雖然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但出手數卻不及阿巴西、謝亞軒等人,可見中信特攻今年不再像過往依賴洋將,李逸驊總教練也讚賞他們非常願意配合團隊防守,是很棒的洋將模範

 

李逸驊時隔多年與曾文鼎再次合作,他稱這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更謝謝球團總經理劉志威補足了這最後一塊拼圖,更期待他能帶領小學弟們衝擊冠軍寶座。

KEN_5729
Published 29-10-2022 06:33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