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曾文鼎準絕殺3分中信2連勝 劉孟竹嘆:誤判很多!

【特約記者林建嘉】台灣運彩T1 LEAGUE開幕周第二場比賽今持續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由主場新北中信特攻在家迎戰台南台鋼獵鷹,首季結束陣容大變動的台鋼獵鷹雖然最終3分惜敗,但整場球雙方互有領先,奮戰到最後一刻才敗下陣來,也算是打響新賽季的第一砲,最後,中信特攻靠著曾文鼎終場前1.5秒投進致勝3分球,以101:98獲勝拿下開季2連勝。

 

這場比賽雙方打得難分難捨,獵鷹方面針對中信特攻主控林韋翰明顯有備而來,上半場就讓他發生了4次失誤,這也讓他們可以在上半場以50:51緊咬比數,林韋翰也將責任一肩扛起,他提到,「這場比賽是我的問題,有預期到對方會給予一定程度的壓力,是我沒把場面控制少導致上半場失誤過多,自己也有些情緒,中場休息冷靜後才得以在下半場穩住場面」。

 

總教練李逸驊坦言,昨天的勝利確實讓大家心態有些鬆懈,雖然賽前有特別做提醒,但仍犯了不少錯誤,他強調,「例行賽肯定會有挫折,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缺點跟狀況,重要的是修正、調整,未來季後賽才有機會走遠」。

 

今天的致勝功臣「大房東」曾文鼎賽後表示,「雖然獲勝,但過程中仍發生很多錯誤還好才第二場例行賽,之後可以好好做修正,很幸運可以投進關鍵球」,投進致勝3分球的他則歸功於教練的部署及林韋翰的執行。

 

台鋼獵鷹方面,一度有機會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可惜卻功虧一簣葬送掉領先優勢,總教練劉孟竹除了讚賞子弟兵表現外,對於裁判的吹判尺度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劉孟竹說:「這48分鐘的比賽內容,對聯盟而言是很棒的比賽,但我們台鋼並不是輸不起,而是這場比賽裁判確實有蠻多瑕疵,失誤比例有點多,讓比賽精采度有些變質,這也是聯盟及裁判必須要改進的地方」,他也舉了布朗(Taylor Braun)終場前3秒的play為例,「布朗那球,先是被推擠,接著是腳被拌到跌倒,這是改變比賽的一個判決,大家都在努力在為比賽努力,希望聯盟當局可以多加要求」劉孟竹說道。

 

不過最後他也強調,「裁判也是人,誤判、漏判情有可原,畢竟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雖然尺度上讓人看不懂,但球員在適應裁判的部份確實可以做得更好」。

KEN_6518
Published 30-10-2022 06:57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