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PLG/油箱裡還有油!戴維斯上場30分鐘繳24分8籃板 國王主場開門紅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第三季例行賽新北國王開幕戰今(12)在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國王在家迎戰來訪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領航猿僅打了一節好球,在第二、三節崩盤的狀況下,即便末節打出26:17的反攻,無奈前面落後太多,無力回天,最終讓新北國王以104:91帶走勝利,減重有成的牧倫斯(Byron Mullens)繳出2716籃板的「雙十」數據,戴維斯也挹注了24分,證明了自己仍相當有影響力。

 

球賽開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首節結束僅一分差,第二節牧倫斯、戴維斯連線成功,兩人包辦了全隊32分中的18分,戴維斯更是單節拿下12分,且六罰全進,成了球隊奠定勝基得重要功臣。

 

戴維斯認為,自己只是保持進攻侵略性,仍有許多需要進步的地方,像是進攻上一些簡單的進球並沒有放進,還好有靠著罰球彌補回來,然而,才第一場球就出賽了近30分鐘,健康問題不免備受關注,他說:「當然會累,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比賽而已,我相信教練可以控制我們得上場時間,而且我累的話自己會舉手要求下場休息,目前感覺都很好」。

 

對此,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強調,戴維斯並沒有上場時間限制,每隔五、六分鐘就換人是自己在調度上的習慣,整個賽季很長,必須小心控制每個球員上場時間。

 

桃園璞園領航猿主帥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賽後表示,「今天國王的表現值得贏下這場比賽,相較於我們而言,我們並沒有找到熱身賽時的節奏,第二節籃板上的保護出了些問題導致對手有些輕鬆得分的機會,不過,我仍對第四節的表現感到驕傲,但我們要學的是如何整場比賽都維持一樣的強度」。

 

暑假減重有成,球衣已經從5XL換穿2XL的牧倫斯今天繳出2716籃板的「雙十」數據,他賽後提到,自己來到台灣後就開始了為期75天的減重計畫,到目前為止已經從351磅瘦到270磅,這讓我可以在今天可以打了38分鐘時間,他強調,「距離個人目標260磅的目標還有幾磅要努力,不過還有20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KEN_7797
Published 12-11-2022 09:3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