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PLG/國王投進22顆三分球破紀錄 攻城獅吞敗主帥再嘆球員專注度不足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例行賽,新北國王開幕週二連戰,今天在家迎戰上周已經亮相過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國王全場彈無虛發,投進了破紀錄的22顆三分球,全隊多達5人得分上雙,其中以林書緯28分最佳,國王最終113:78大勝攻城獅35分,拿下2連勝,攻城獅則是吞下2連敗。

 

新竹街口攻城獅此役打得荒腔走板,儘管首節結束僅落後7分,不過在第2節全面崩盤,讓對手進帳多達35分,且投進了7顆三分球,半場結束就落後多達22分,儘管第三節一度將比數追近,但也很快就把追回的分數吐回去,最終慘敗了35分,全隊還發生了難堪的33次失誤。

 

總教練林冠綸賽後坦言,球隊被傷兵問題困擾著,今天在陣容殘缺的情況下,球員打得漫不經心,專注度不足,打起來相當死板且攻守失序,只能回去再做調整,林冠綸表示,球隊一直被傷兵問題所困擾,一直沒辦法用完整的陣容來面對比賽,今天比賽過程辛巴(Sim Bhullar)也有受傷的狀況,目前仍無法評估,希望下周有辦法用較完整的陣容來面對比賽。

 

除了傷兵問題外,林冠綸教練在賽後記者會上又再次提及球員專注度不足的問題,他進一步提到,「除了專注度不足所造成的失誤外,球員的競爭心態並不夠強烈,雖然防守上都有對位到,卻沒有很堅決得要把球停下來」,這是球隊目前2連敗所面臨的困境。

 

拿下2連勝的國王隊,今天以全場破紀錄的22顆三分球慶祝球隊2連勝,其中以林書緯7顆為最多,繳出287助攻的全隊最佳表現,他也在賽後特別感謝隊友一直叫他投籃,這是隊友們從熱身賽起就一直給他的鼓勵,自己今天也有比較積極跑位,也才能有今天的成績,盡管是致勝功臣,但他仍表示,球隊有很多人可以進攻,籃球是團隊運動,不是只有我。

 

球隊精神領袖楊敬敏,今天也貢獻了26分及5顆外線,他賽後笑說:「大家沒想到我們會2連勝吧?」隨後他馬上提到,球隊近期磨合狀況非常不錯,隊友的表現值得給它們鼓勵、讚賞,他也強調,今年有與教練團討論,上場時間將控制在28-30分鐘,目的就是為了有更多體力可以保留到下半場,甚至是第四節。

 

新北國王今天除了楊敬敏、林書緯外,「微笑射手」簡祐哲從板凳殺出也投進了4顆三分球,挹注了17分,兩名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也都有10分進帳,今年轉隊到國王的林金榜貢獻了9分。

KEN_8146
Published 13-11-2022 11:57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