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富邦勇士全員得分喜迎2連勝 鋼鐵人陣營專注球賽避談林書豪

P. LEAGUE+例行賽,今(29)和平籃球館賽由台北富邦勇士迎戰來訪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鋼鐵人方面年前全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度延賽,隨後即進入年假,距離上場比賽已經是20天前了,今比賽果然大受影響,上半場結束就以32:62落後高達30分,即便下半場急起直追但仍無力回天,最終以82:106慘敗收場。

 

昨天才終止4連敗的富邦勇士,今在主場面對聯盟墊底的鋼鐵人,陣容上依舊將老將林志傑擺上先發,挑戰主場2連勝企圖相當強烈,開賽就馬上火力全開,反觀鋼鐵人方面則是荒腔走板,首節三分球10投僅1中,勇士光靠轉換快攻就輕鬆取得領先,上半場打完就62:32領先多達30分,比賽也因此定調,最終勇士13人全員得分,終場106:82贏球拿下2連勝。

 

總教練鄭志龍賽後坦言,上半場球隊防守疏忽太嚴重,光轉換快攻就被攻了16分,球員注意力都只在進攻上,疏忽防守,所以上半場就讓這場比賽變得無法挽回,他也提到,球隊因為疫情影響有一段時間沒在比賽狀態,但沒料到狀況會如此糟糕,儘管下半場回神、命中率提升但仍無力回天。

 

至於人員上調配,球隊主力周儀翔的傷勢仍需醫療團隊進一步評估,雖然有參與對抗但仍有不適狀況,至於即將加盟的林書豪未來要怎麼使用,鄭志龍總教練則不願多談,「目前會專注檢討這場比賽及準備下場比賽,針對現有人員做調整」。

 

2連勝的富邦勇士,這場比賽攻守狀況都相當不錯,許晉哲總教練認為,球員上半場攻守做很好,從比數就能看得出來,但下半場發生多達13次失誤,而且讓對手投了太多三分,這部分必須多做警惕。

 

雖然拿下2連勝,許晉哲並沒有太大喜悅,他坦言本季四強席位並不好卡位,而且許多球隊後半段都有所補強,而且前兩名卡在那邊,未來球賽仍不好打,也相當需要資深老將們帶著年輕人打球,讓他們知道怎麼打球。

 

31日至5日,富邦勇士即將參與東亞超級聯賽,富邦未來的比賽可說是相當緊湊,對於即將到來的東亞超級聯賽林志傑也有所期待,他表示,「東超是很好的比賽,畢竟每個國家都是最好的球隊,雖然許多隊員都有打過國家隊,但畢竟職業聯盟冠軍隊的對抗算是是第一次,這對每個球員而言都是很棒的養分」。

Published 29-01-2023 09:3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