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WSBL/彭曉彤準「雙十」強勢表現 台元大勝電信殺入冠軍戰

【特約記者林建嘉】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挑戰賽第2戰今(7)持續在板橋體育館開打,昨天贏得辛苦的台元紡織今重整步調恢復例行賽水準,攻守兩端都行雲流水,上半場靠著兩大主力卓敬、彭曉彤分別攻下12分及11分的表現帶動下,中場就取得42:15大幅度領先,下半場中華電信反攻無力,最終以48:76輸球,由台元取得冠軍戰的門票。

 

對比昨天的戰況膠著,台元今天首節就火力全開,黃英利單節進帳8分首節就取得21:8領先,次節卓敬緊接著接管比賽,單節攻下10分,上半場結束台元就取得42:15大幅領先,易籃後中華電信試圖追近比分,上半場僅2分進帳的徐詩涵火力全開,拿下15分,不過最終仍無力回天,台元以76:48帶走比賽勝利,5/11禮拜四將與國泰人壽爭奪本年度的冠軍寶座。

 

台元今天進攻較為昨天順暢,命中率也比較高,攻守都比昨天更有秩序,邱啟益談到主力射手卓敬本季表現時說道,「本季有讓她在投籃前加入些假動作,不過反而節奏亂掉,導致起伏較大」。

 

台元明天放假一天後即開始備戰周四的冠軍戰,邱啟益教練說:「我相當重視球員的休息,與其拉著她們投籃、看影片,乾脆好好休息讓身心都充分放鬆,禮拜二再全力衝刺即將到來的冠軍戰」。

 

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戰,邱啟益認為球隊並不是沒有隱憂,因為大部分球員都沒經歷過冠軍戰這種高強度比賽,球員們難免會緊張、亢奮,包含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彭曉彤要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都是冠軍戰的關鍵及球員們的重要課題。

 

台元這場共有3人得分上雙,彭曉彤18分最高另外還有9助攻準「雙十」演出、黃英利16分、卓敬127籃板。

 

中華電信則是徐詩涵17分最佳,王游乙文則是進帳108籃板。

KEN_9324
Published 07-05-2023 07:21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