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為Iverson和他的球迷感到憤怒

【體育大叔】在參加Allen Iverson這種退休球員來台的活動時,因為2004年的Michael Jordan快閃事件,都有不好的預感,沒想到,這次的Iverson更慘。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老實說,當初看到球迷會一張票要5000元時,我很懷疑會有多少人買單,但我低估了AI球迷對他的愛(及經濟實力),因此昨天看到滿場3號球衣的場面,當下非常感動,但也因為如此,更替他們覺得憤怒。

 

昨天我還安慰AI球迷,至少AI沒有快閃,但今天上網把球迷的不爽看完,我收回我的安慰,因為這次Iverson的球迷會,比當年MJ的快閃還誇張。

 

先說,AI沒有任何的錯,這次來台看得他已盡力在配合,好好的回答每個問題,還不時送上微笑,他唯一的錯,就是答應這個團隊來台灣。

 

昨天的球迷會有多麼誇張,首先,你沒有屢行宣傳上的承諾,讓AI好好繞場就是錯,今主辦單位發聲明稿,說繞場中止是因現場失控和球迷推擠,而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不就是你們在維安上沒有做好演練和規畫嗎?

 

而我發現AI球迷即使經歷了非常不舒服的一個晚上,但最讓他們爆發的點,是AI受到了不尊重的對待,在他把球鞋脫下來送給球迷時,主辦單位竟沒有幫他準備鞋子,而讓他穿著襪子離開會場!

 

甚至一直到回飯店時,AI腳上都是沒有鞋子的,還有球迷拍下了照片,很想像想這照片如果傳到國外,大家會把台灣當成什麼地方?

 

今天在球迷灌爆主辦單位的粉專之後,終於提出補償方式,就是送出150AI的簽名明信片,而且是用抽的,對,用抽的!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沒有誠意的補償了,於是AI球迷又被補了一刀。

 

其實,昨天這些AI球迷,他們當年都超愛AI,但只能透過轉播或報導,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偶像,他們要的,只是好好的看著他、聽他說話,這有很難嗎?

 

不管是台灣當年MJ的球迷,或是昨天AI的球迷,都值得更好的對待。

S__76259368
Published 12-05-2023 08:08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