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PLG/曼尼高大三元國王扳平戰局 富邦首節打得掙扎下一戰不排除變陣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冠軍戰第四戰今(10)持續在和平籃球館進行,台北富邦勇士今更換洋將組合,改由塞瑟夫搭配休息兩戰辛特力,但顯然沒收到很好效果,有別於前三戰雙方打得糾纏,新北國王首節就打出31:18的領先優勢,最多甚至領先多達23分,國王最後在曼尼高1618籃板10助攻「大三元」帶領下,107:97獲勝,冠軍系列戰雙方戰成2:2平手。

 

PLG總冠軍戰G4打得激情四射,儘管富邦勇士最多曾落後多達23分,但下半場奮起直追,第四節剩下847秒時辛特力及板凳的林志傑接連被吹技術犯規,引發場邊球迷不滿,甚至丟擲水瓶到球場內,全場富邦勇士球迷更是高喊著「爛裁判」,賽後記者會上,國王總教練萊恩及林書緯都呼籲球迷能夠回歸理性,並希望他們能夠尊重場內的每個人。

 

對於第四節發生的狀況,富邦勇士許晉哲總教練也代替球迷向外界道歉,並呼籲球迷能理性看球,他更舉例,過往曾在中華體育館目睹球迷丟水瓶進場,造成球員受傷不願出賽,所以他希望未來比賽球迷們都能回歸理性。

 

回歸球賽,國王隊這場球賽開局就打得勇士措手不及,遇到亂流時也很快就止血,國王總教練萊恩說:「從賽前準備開始,每個人包含自己心態都有所轉變,自己也在情緒上做好控管並減少爭論,今天遇到亂流時也比較早喊暫停止血,也得到不錯的成效」。

 

富邦勇士方面,首節就大幅落後,冠軍戰四場下來首節比數都是落後方,三分外線也相當低迷,跟例行賽數據有不小的差距,許晉哲總教練認為,冠軍戰雙方防守強度都很高包含曼尼高給予辛特力很大的身體壓力,造成他外線出手10次僅中1,在高張力肢體接觸情況下裁判沒響哨球員情緒就會受影響,想解決團隊外線命中率不佳的問題必須先回歸情緒控管。

 

此外,連續四場球的開場勇士都打得掙扎,許總表示,「可能會思考調整先發,四場球首節得分都不高,我們可能能會考慮先用年輕的上去衝在讓()志傑他們接手,都有可能,這部分會再跟教練團討論」。

KEN_9821
Published 10-06-2023 09:53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