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ESPN『主播初體驗』及『技術挑戰賽』等你來挑戰

(提供:ESPN Taiwan)

你夢想成為ESPN的主播嗎?想要體驗坐在世界體育中心播報台的滋味嗎?7月15、16日只要到小巨蛋,參加ESPN精心安排的『主播初體驗』,就可以坐上世界體育中心的主播台實地播報新聞。ESPN主播劉秀萍、李秉晉、球評李雲翔以及SBL球星台銀隊簡明富,將會到現場講評與經驗分享。
  
ESPN今年首度參與NBA尬一夏活動,ESPN觀眾不僅可以一睹NBA球星費城76人隊Andre Iguodala、洛杉磯快艇隊Cuttino Mobley及紐約尼克隊Channing Frye的灌籃身影,還可坐上『ESPN主播檯』,與主播合影留念;另外,ESPN同時舉辦『主播初體驗』活動,參加者將在現場體驗播報「世界體育中心」的滋味,除了可以獲得ESPN獨家贈品,如果表現優異將有機會獲得面試,一圓成為體育主播與記者的夢想。ESPN主播劉秀萍、李秉晉、球評李雲翔以及SBL球星台銀隊簡明富,也會至現場擔任評審的工作。
  
除了對體育主播有興趣的朋友之外,歡迎所有喜愛籃球運動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來挑戰『ESPN技術挑戰賽(Skill Challenge)』,試試自己的籃球身手,凡是參加就有機會獲得7月16日晚間NBA Celebrity Jam運音會入場券及其他精美贈品,也歡迎有著NBA等級身手的高手能夠突破最高秒數關卡,把HANNspree籃球造型液晶電視抱回家。
  
ESPN『主播初體驗』活動將於7月15日下午四點、7月16日下午兩點舉行,欲參加者請在7月13日前將你的姓名、生日、聯絡電話以及學校科系等個人資料email至linys@espnstar.com,NBA尬一夏會場ESPN活動攤位內亦可接受現場報名。『ESPN技術挑戰賽』則在7月15、16日兩天持續進行,趕緊到ESPN活動攤位參加活動,拿贈品!﹝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ublished 2006年7月12日 下午 09:58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