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2006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全國總決賽台北登場

(提供:Nike Taiwan)

2006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總決賽於8/20隆重登場!以「城市對抗」為主軸的2006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經過台北、嘉義、花蓮、台南、苗栗、高雄、基隆與台中八大城市預賽角力,8/20於台北舉辦總決賽,不僅晉級決賽隊伍同場較勁,城市代表啦啦隊的場邊吶喊歡呼,更是拼勁十足,八大城市代表隊伍毫不退讓,誓言爭奪籃球首都王座!

球員客串教練之何守正_調整大小

NIKE SBL球星各城市代表陳信安、林志傑、田壘、曾文鼎、吳岱豪、岳瀛立、楊哲宜、陳志忠、周泓諭、簡明富、陳世念、周士淵、楊敬敏、鄭人維、何守正、許皓程、張羽霖、陳順祥、林宜輝更蒞臨現場,分別擔任各城市教練,指導決賽隊伍奪冠技巧,更於八大城市籃球趣味遊戲區,與球迷熱烈互動,示範闖關技巧,下午並以難得一見的「相聲」、「歌唱」、和「熱舞」三大精采表演,為參賽球員加油打氣!

各組比賽競爭激烈,為奪下全台街頭籃球首都之稱,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公開組由陳信安、曾文鼎領軍的台北代表隊、林志傑帶領的基隆隊、岳瀛立率領的台南隊與吳岱豪擔任教練的嘉義代表隊晉級最後四強;高中組則以簡明富率軍的基隆隊,楊哲宜、陳世念領隊的台北代表隊,黃萬隆教練帶領的苗栗隊,以及劉義祥領軍的台南隊打入四強賽,爭奪冠軍寶座。

Nike SBL球星勁歌熱舞 卯足全力為各城市壯大聲勢
首度曝光的「相聲表演」,由岳瀛立、楊哲宜、簡明富、周泓諭領銜主演,分別代表台南、台北、基隆、台中四大城市互相嗆聲,領軍台北的楊哲宜,更是大評各城市缺點,強調「台北一定會贏!」四位城市球星,先在口頭上論輸贏,後在球迷互動小遊戲上爭勝敗,更充分傳達街頭籃球首都爭霸戰的精神!

球員表演相聲_調整大小

Nike街頭籃球最終決戰  總決賽隊伍難分勝負
決賽首戰由台中對抗台南,公開組台中隊由周泓諭擔任教練,對抗帶領台南子弟兵的岳瀛立教練,第一場從2對2賽制展開,兩隊實力相當,戰況激烈,岳瀛立教練不時在場邊大聲呼喊,熱情地作技術指導,周泓諭則在球員席中對隊員耳提面命,直到最後45秒戰成平手,台南選手在最後6秒投進決勝球,首先搶下第一勝。終場公開組由台南搶下1對1、2對2兩場,贏得兩分決勝點打進四強。高中組第一戰由林宜輝所帶領的台中隊對抗劉義祥所領軍的台南隊,兩邊一開戰隨即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戰況相當激烈!場邊兩位教練皆神色緊張,在場邊大聲疾呼,希望自己的隊伍展現最佳實力擠進四強,爭奪總冠軍的寶座!最後高中組由劉義祥領軍的台南隊進入四強。

決賽第二場則苗栗對上嘉義,以一頭白髮全新造型的許皓程,擔任苗栗公開組教練,並大膽嗆聲,「新造型是為了在苗栗搶下冠軍到日本看世錦賽特別設計的。」同時擔任嘉義公開組教練的吳岱豪,更在嘉義搶下第二勝時高舉雙手、歡呼不斷。最後公開組由苗栗擊敗強敵台中,闖進四強賽。高中組第二戰由何守正領軍的嘉義對上黃萬隆所領軍的苗栗隊,由黃萬隆所帶領的高中生人高馬大,何守正更嗆聲別小看了嘉義的高中生,他們的拼勁跟球技都是相當成熟的!第一場由三對三賽制展開,場邊的何守正神情自若與球員討論對策,與手持麥克風大聲疾呼、的黃萬隆,明顯有著不同的教練風格。最後苗栗以二比一獲勝,得到進入四強的入場卷!

公開組比賽台中vs台南_調整大小

其他兩場賽程,則分別由陳信安、曾文鼎領軍的公開組,楊哲宜、陳世念領隊的高中組台北代表隊;以及林志傑帶領的公開組基隆隊、簡明富率軍高中組基隆隊,打入四強賽,爭奪冠軍寶座。

2006年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於全國八大城市、兩千一百隊中晉級的32支勁旅,齊聚台北信義三越停車場,爭奪籃球首都霸主之寶座。獲得冠軍的隊伍不僅可獲得籃球首都之稱,更可以拿下至日本三天兩夜觀賞世界男籃錦標賽冠軍決賽的大獎,參賽隊伍無不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場場比賽打的難分難捨、激烈萬分!

城市代表球隊搖旗吶喊 熱力四射
不只場邊熱鬧,場邊的啦啦隊更是賣力的搖旗吶喊,讓夏日的台北街頭更充滿熱情與活力!主辦單位Nike於總決賽號召了熱愛籃球運動的球迷們前來一同共襄盛舉,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各城市啦啦隊搖起城市大旗,大聲呼喊歡呼口號,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更多活動資訊請查詢 http://www.nike.com.tw

Published 2006年8月20日 下午 07:23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