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本土運動員紀錄片與JDI廣告片 傳達Nike Just Do It精神

(Nike Taiwan提供)

Just Do It是Nike一直堅持的運動精神,這是一種信仰,一種態度,更是一種人生觀。Nike於2006年打造Just Do It的全新風貌,從運動和生活的每一個角度體會箇中真意。Nike從8月至12月,每個月利用影像紀錄的方式,特別針對台灣本土運動員-小熊家族、劉元凱、錢薇娟、陳金峰、松山高中籃球隊,拍下他們在各運動領域中奮鬥的故事,並於今秋推出4支Nike「Just Do It」的電視廣告--Kobe 81篇、生活篇、16歲篇與滑板篇。

NIKE 2006年重塑Nike經典精神--“Just Do It”
NIKE最具代表性的”Just Do It”精神,簡言之“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if you believe.”。從1988年開始,NIKE透過Michael Jordan(麥可‧喬丹)、Pete Sampras(山普拉斯)、Lance Armstrong(藍斯‧阿姆斯壯)、Tiger Woods(老虎伍茲)及Ronaldinho Gaucho(小羅那度)…等令人尊敬並印象深刻的運動巨星,藉由他們明知不可而為之的精神、全力以赴的態度,詮釋這句振奮人心的短語。今年NIKE特別針對台灣本土的運動家拍攝紀錄片,透過鏡頭讓觀眾更深刻體會”Just Do It”的感動。同時也將推出最新的 Just Do It系列形象廣告,創意十足並且頗具深意。Nike將於今秋與觀眾分享這視覺的震撼與饗宴,一同體驗Just Do It的衝勁與熱情。

挑戰、堅持、熱情、勇氣與榮耀—Nike紀錄本土運動員故事
NIKE自8月底開始到12月,每個月將在官方網站上推出一系列撼動人心的人物紀錄片(www.nike.com.tw),每段紀錄片將以不同的符號為主題,闡述”Just Do It”的精神。

NIKE特別邀請到楊力洲導演,利用影像紀錄的方式,為這些運動員留下他們在各個運動領域中奮鬥的故事。楊導演將針對他們在各個運動領域當中的努力經過,以生活化和記綠式的紀實手法,拍出具節奏感,輕鬆友善並可獲得認同感的紀錄片。

* 8月,台灣極限運動好手-小熊家族紀錄片將首先於網站發布,就如同無限大-「∞」的意義,他們挑戰極限、打破定律,訴說著Just Do It的精神。
*9月,推出「全台灣最快的男人-劉元凱」紀錄片。快轉的符號,象徵著他在田徑場上的速度,紀錄著”Just Do It”的堅持。
*10月,感受最強力的女籃前鋒-錢薇娟對籃球的滿腔熱情。看永遠的籃球甜心如何信仰”Just Do It”,一窺讓她”充滿能量”的秘密。
*11月,看第一位赴美發展的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以他雙倍的勇氣、”Just Do It”的理念,突破重重難關,創下令人驚歎的成績。
*12月,松山高中籃球隊紀錄片,一群熱血大男孩的故事,將讓你見證他們”Just Do It”的青春年少,展現1+1>2團結的威力,奪下至高的榮耀!
 
”Just Do It ” 系列形象廣告
今秋NIKE將推出四支廣告,傳達給觀眾具備豐沛生命力與熱情的”Just Do It”精神。

 * 滑板篇:稚氣未脫的小男孩用滑板,與”Just Do It”的執著,實現夢想般的滑行。
 * 16歲篇:隨著16歲的高球美少女魏聖美,她無所畏懼、盡情揮桿,讓球桿的方向指引你通往”Just Do It”的大道。
 * 生活篇:看著大都會裡的人們,用熱情、活力、與歡樂,邀你一同加入他們用生命實踐”Just Do It”的行列。
 * Kobe81篇:隨著鏡頭帶你重回2006年1月22日那偉大的一刻。一同見證Kobe用18顆罰球、21顆2分球與7顆3分球寫下令人振奮的歷史,再次體會小飛俠”Just Do It”的決心!

Published 2006年8月25日 下午 04:22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