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Kobe狂潮 9月7日 台大體育館見

(Nike Taiwan提供)

Nike籃球巨星Kobe Bryant的「Kobe 81亞洲之旅」即將於9月7日早上10點搭乘私人專機抵台,下榻遠東飯店。晚間7點,小飛俠Kobe Bryant將現身台大體育館。Nike為回饋球迷朋友,此次活動將開放4、5樓免費入場;另外,球迷朋友也可選擇為Kobe Bryant製作歡迎海報,取得最後100張的3樓VIP入場券。此外,Nike也首度提供網路Live現場直播服務,讓全台各地都可感受這令人興奮的一刻與無遠弗屆的Kobe魅力。 ( http://www.nike.com.tw )

精美海報 迎接Kobe-Nike現場入場活動
再過兩天,Nike將幫你實現與Kobe Bryant見面的夢想!當天將開放4、5樓免費入場區於下午五點半依序排隊開放進場。另外,前100名製作歡迎Kobe海報的球迷朋友,將獲得最後100張珍貴的3樓VIP入場券!


* 3樓入場方式
- 現場海報製作的前100名球迷朋友,將獲得3樓VIP入場券
- 由網路活動、門市活動選出171位的球迷朋友,也可在當天獲得3樓VIP入場券
- 當天下午4點起,得獎的球迷朋友可持任何身分證明至入口領票帳棚處兌換入場券,並於專屬進場路線排隊,於下午5點半開放入場。
* 4、5樓入場方式
- 活動當日開放4、5樓免費入場
- 3000個座位讓球迷一賭偶像風采
- 5點半依序排隊開放進場,歡迎球迷提早排隊,以免向隅

Live直播 身歷其境
當天無法到場的球迷別擔心,Nike將在官方網站上提供直播服務;另外,台灣大哥大的3G用戶也可利用Catch TV直接掌握Kobe的最新動態。就算無法到場,Nike也讓你掌握小飛俠的魅力旋風!

P1011971勇者無懼—Nike門市活動 熱情開跑
”Kobe召喚81-勇者無懼”門市活動,反應十分踴躍,活動一推出,便受到熱烈的迴響,短短10天內共收到了5334封消費者的抽獎回函!其中還有一位中壢的消費者更是跑遍了全中壢四家門市,分別穿著不同的Kobe服飾拍攝將近50張的照片!Nike已於9月1日在律師的見證下公開抽出81位球迷。這81位幸運兒名單已在9月4日公佈於Nike官方網站上。從民眾瘋狂、熱情的參與程度,再次證明了Kobe在台灣民眾心中的魅力。

Kobe大事81招 等你來挑戰-Nike網路問答活動
Kobe大事81招網路問答贈票活動當天,球迷朋友只要完成有關Kobe Bryant生平事蹟拼圖的前81位民眾,就有機會獲得VIP入場券。網路活動推出不到兩小時後,就迅速額滿,球迷爭相搶答,盛況空前。

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已進入倒數計時,活動精彩,球迷朋友們請提早排隊,為Kobe 81精神喝采。

Published 2006年9月6日 下午 08:25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