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2007東森德霖盃三對三籃球賽

(新聞:周俊三提供)

德霖技術學院與東森媒體集團第三度合作舉辦「東森德霖盃三對三籃球賽」,是由任教於本校的明星球員周俊三老師策劃。本著「德化學子、霖沾大地」的教育理念,提供青年學子切磋球技的機會,積極推動校園籃球運動。希望這個活動可以年年舉辦,甚至擴大為全國性的比賽活動,提供青年學子更多的正當休閒活動機會。

本次活動再度請來東森羚羊籃球隊明星球員 楊玉明 擔任本活動代言人,本屆活動一共分為青年男子A、B組、青年女子組、青少年男子、女子組,凡民國75.1.1日以後出生之男女均可自由組隊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運動背心一件及精美禮品一份,另外還可參加摸彩活動,請大家踴躍報名參賽。

報名日期:96/3/5-96/4/13
競賽日期:96/4/28(青少年男子、女子組),96/4/29(青年男子A、B組、青年女子組)
詳情請上 www.dlit.edu.tw 德霖技術學院網站
洽詢電話:0911922861 周玉梅

Published 2007年3月20日 下午 01:3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