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Reebok】參加Iverson得分大預測,球鞋免費送你

感謝Reebok提供「5雙」Iverson 10代球鞋,要免費送給圓球市民。只要花1分鐘猜猜Iverson在季後賽的得分,就能馬上擁有球鞋,跟我們一起參加「Iverson大預測」吧。

本季季初從七六人轉戰金塊的Reebok當家簽約球星Allen Iverson,闊別1季後即將重返NBA季後賽大舞台,為了見證Iverson在季後賽再度展現戰神般球星魅力與毅力,Reebok與圓球城市即日起共同推出Allen Iverson季後賽首輪有獎徵答活動,獎品是RBK Iverson X(第10代)籃球鞋,共5雙。

這項有獎徵答活動的參加方法很簡單,首先要請你欣賞一齣Reebok強調「RUN EASY」的慢跑精神原版短片,Iverson在片中也呈現談笑風生的跑步丰采,和平日在NBA賽場上快如閃電的作截然不同,不過那種輕鬆寫意的神韻是Iverson一貫招牌表情,金塊若想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突圍,也正需要Iverson這種不凡的自信。




Reebok簽約球星金塊Allen Iverson季後賽首輪有獎徵答問題:

1.預測季後賽Iverson逐場單場得分(請註明場次與該場得分預測)
2.慢跑短片結尾中所強調的是什麼精神?(提示:片尾紅白藍顏色相間的英文字)

請將你的答案回覆至Reebok圓球城市專屬信箱:按這裡,寄信給圓球Reebok專屬信箱!

備註:

(1),每場球賽有1個基本中獎名額,若有多重猜對者,以最早寄信為優先。

(2),若其中1場球賽沒有猜對者,其名額挪至下1場球賽。ex:第1場都沒人猜對,則第2場擁有兩雙球鞋機會。

(3),贈品只有5雙,基本上遊戲進行到Iverson的第5場季後賽,若Iverson有因故未出賽,則此役跳過、名額順延。

(4),若Iverson總共只出賽少於5(呃,應該是不會啦...)則首場比賽有2雙球鞋名額,以此類推。

(5),名額最多只順延1場賽事,若兩場比賽皆無人猜中,則以原場次最接近者中獎,同樣差距時,較低者比較高者先具中獎資格,又有相同時再以時間先後為依據。ExIverson首戰拿35分,甲猜34(來信時間1600),乙猜36(來信時間1430),丙猜34(來信時間1800),則球鞋由甲贏得。

(6),預測時間必須在上1場打完之後,才能預測下1場。ex:想要預測第2場,必須等第1場結束~第2場開打期間進行。違者不列入資格。 

諸多備註,請市民見諒。

特別注意:email標題請寫「預測Iverson第x場得分,xx」,ex:我要預測第2場得30分就寫「預測Iverson第2場得分,30」,格式請符合規定,不符合一律不受理。

說明:本活動可以重覆參加,但是每人每場限預測一次,每次都要回答上述兩個問題,不可以一次預測完每場比賽得分,必須逐場回覆,預測截止時間為每場場比賽開打前,以金塊季後賽首戰為例,比賽時間為台北時間4月23日早上7時,該場預測截止日即為4月23日上午7時,以圓球活動回覆信箱所收到信的時間為準,請注意且把握每場預測時間。

金塊季後賽賽程(台灣時間)
1.4月23日上午7時
2.4月26日上午7時
3.4月29日上午8時
4.5月1日(時間待NBA公布)
5.5月3日(如有需要,時間待NBA公布)
6.5月5日(如有需要,時間待NBA公布)
7.5月7日(如有需要,時間待NBA公布)

RBK Iverson X籃球鞋(配色由廠商提供為主)簡介:

1.鞋側八段是自動充氣系統
2.鞋面刻有十代專屬十字型透氣孔設計
3.鞋中鞋設計提高包覆性
4.鞋底仿鬥牛犬腳掌設計
5.後腳跟內側拉丁文「戰神」之意,充分讚揚Iverson十年奮戰如一的精神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最晚至5月7日止(以金塊首輪賽程為準),回信中,請註明「圓球帳號」、「真實姓名」和「聯絡電話」,以方便和你聯絡

*再次提醒:email標題請寫「預測Iverson第x場得分,xx」,ex:我要預測第2場得30分就寫「預測Iverson第2場得分,30」,格式請符合規定,不符合一律不受理。

Published 2007年4月22日 上午 12:0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