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Reebok】Iverson大預測,進入第2場

第二場的預測到後天(周四)早上七點截止。
 
在這裡很遺憾的跟大家分享,圓球團隊發現有市民投機取巧、重複寄件且預測不同的分數博取中獎機率。針對此現象,圓球一律取消此帳號此場及往後場次參賽資格。
 
請市民自重,並且注意遊戲規則。

 

感謝各位市民熱烈參與,Iverson大預測的第1場,正確解答是31分,共有3位市民答對,1位市民確定中獎。

第1場得獎的圓球市民帳號為flyhong,圓球會在五場比賽都結束之後再和中獎者聯繫,請中獎市民不需再參與以後的賽事。

第二場的預測從今天早上首戰打完開跑,截止時間到台北時間周四早上7點止,請市民多加把握。

圓球在這裡必須慎重、囉嗦的再次提醒要參加的市民,千萬千萬要遵守遊戲規則,並且以「標準格式」寄出email,否則將造成圓球審核的困擾,也將讓你自己失去資格。ex:不要ㄧ次把所有場次預測完,也不要出現寄了10幾封mail來預測後面幾場,這都是不合規定的。所有重複寄信的市民,你們的信件已經被視為無效信件,如果想要繼續參加遊戲,請遵守規定、重新來信。

email標題也請寫清楚,一但不合規則我們只好忍痛將這封信視作無效信件,就算答對了也沒用了。

還有,請寫清楚自己的基本資料,包含圓球帳號,沒有寫清楚的,也同樣失去資格。

圓球必須和大家說明,希望大家註明帳號,是因為這是給長期以來支持圓球的市民一些小回饋,而不是隨意上網瀏覽的人就能參與。當然,圓球非常歡迎新夥伴加入,在新版憲法出爐之後,就會開放註冊。在此之前,有獎徵答的權益是屬於圓球市民,未註明帳號者,也會失去得獎資格。
 

詳細遊戲規則請點這裡

另外,圓球將重要的備註事項再列一遍,請各位想拿球鞋之餘,也請先看完規定,謝謝各位市民配合。

備註:

(1),每場球賽有1個基本中獎名額,若有多重猜對者,以最早寄信為優先。

(2),若其中1場球賽沒有猜對者,其名額挪至下1場球賽。ex:第1場都沒人猜對,則第2場擁有兩雙球鞋機會。

(3),贈品只有5雙,基本上遊戲進行到Iverson的第5場季後賽,若Iverson有因故未出賽,則此役跳過、名額順延。

(4),若Iverson總共只出賽少於5(呃,應該是不會啦...)則首場比賽有2雙球鞋名額,以此類推。

(5),名額最多只順延1場賽事,若兩場比賽皆無人猜中,則以原場次最接近者中獎,同樣差距時,較低者比較高者先具中獎資格,又有相同時再以時間先後為依據。ExIverson首戰拿35分,甲猜34(來信時間1600),乙猜36(來信時間1430),丙猜34(來信時間1800),則球鞋由甲贏得。

(6),預測時間必須在上1場打完之後,才能預測下1場。ex:想要預測第2場,必須等第1場結束~第2場開打期間進行。違者不列入資格。 

諸多備註,請市民見諒。

特別注意:email標題請寫「預測Iverson第x場得分,xx」,ex:我要預測第2場得30分就寫「預測Iverson第2場得分,30」,格式請符合規定,不符合一律不受理。

2007/04/23 圓球城市

Published 2007年4月24日 下午 02:3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