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Reebok】Iverson大預測,第3場明(週日)早上8點截止

各位市民好:
 
很開心第二場Iverson大預測湧進了眾多參加者,但很巧的是,有1位市民猜對正確答案20分,但他卻不具得獎資格,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一個很神奇的原因。
 
跟大家分享,原來,第2場猜對的市民,就是當初第1場的得獎者flyhong。當市長發現這樣事情的時候,都開始崇拜這位市民的「神算功力」,連Iverson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得幾分,他竟然連續中標兩場?
 
不過一人只能拿一雙球鞋,因此,這場的名額就順延到第3場,第3場若再沒人猜對,圓球會回到第2場找最接近的答案。
 
第3場截止時間是週日早上8點,大家繼續加油吧,或者,也可以請flyhong分享一下「明牌」心得?哈哈!
 
最後還是要提醒,預測分數、答對短片精神、基本資料、圓球帳號都要寫清楚,標題也要符合規定哦。嗯,有市民真的在標題寫「第x場,xx」,市長又好氣又好笑,xx只是舉例,請大家不要誤解了。規則請看這裡
 
繼續努力的預測吧!Wink
Published 2007年4月26日 下午 08:04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