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2007第二屆清鵬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籃球錦標賽」活動訊息




2007第二屆清鵬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籃球錦標賽即將開打,等你全國制霸!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中國文化大學、淡江大學、真理大學
三、比賽日期:民國96年7月6至8日
四、比賽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淡江大學、真理大學
清鵬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籃球錦標賽前身為全國校院盃籃球賽。第二屆比賽前,由於一生奉獻給籃球的曹清鵬教授驟逝,所以為了紀念他對籃壇的貢獻,將比賽更名為清鵬盃,希望他「永不言退」的精神可以長存球場,也希望與賽的球隊皆能抱持這種態度來享受籃球競賽。

今年比賽將於文化、淡江、真理大學三校熱烈開打,勢必又將話題十足、熱鬧可期。東南學院環安系能否連霸呢?第一屆霸主中國藥大藥學系預賽即碰上東南環安而飲恨,今年可否復仇成功呢?連續兩年打進四強的中原大學資工系在MVP王堯德的帶領下能在第三年圓夢奪下冠軍嗎?歡迎每一位熱愛籃球的朋友來到現場為你支持的球隊或所屬的學校加油喔!

比賽資訊請上http://blog.pixnet.net/qingpengcup或http://uba.tw/查詢,我們將持續更新。

註:考量到許多學校系際盃籃球賽剛結束,作業不及,故報名時間將延至6/20。請大家趕快把握報名時間。

(新聞提供/教練洪士勛) 

於2007/06/15刊登 

Published 2007年5月15日 下午 12:2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