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2007斯伯丁籃球夏令營開始報名

【斯伯丁/台北訊】

還記得NBA、SBL冠軍賽全場爆滿觀眾的激情吶喊嗎?熱愛籃球的你是否想增進球技,成為鬥牛場上的王者呢?2007斯伯丁籃球夏令營肯定是你獨一無二的最佳選擇。

台灣近年來逐漸重視孩童運動發展,知名籃球品牌斯伯丁(SPALDING)長期紮根並推廣籃球運動,擁有十多年歷史的斯伯丁籃球夏令營,教導無數學童們正確的籃球觀念及技巧。斯伯丁籃球夏令營的成功,更吸引了許多關心孩童健康的優質廠商共襄盛舉,包括:PUMA、Lay’s樂事、EA美商藝電、創信GoGo Sports、黑松及專業籃球雜誌Hoop、Dunk、SLAM、XXL等。

今年活動共分二梯次舉行:7月9日~18日、7月23日~8月1日,每梯次為期八天,地點包含北中南三地:北區-大安國中、南湖高中、龍門國中、五常國中、泰北高中;台中崇倫國中;高雄高雄中學。招生對象為5-12歲的幼兒或國小學童以及13-15歲的國中學生,歡迎所有對籃球運動有興趣的學童報名參加。

每位參加活動的學員皆可獲贈斯伯丁籃球乙顆、籃球袋、斯伯丁紀念T-shirt兩件、限量精緻筆紀本、運動毛巾、Mueller水壺及學員卡。

喜愛籃球的同學們,今年夏天別忘了參加酷炫有勁的斯伯丁籃球夏令營,活動洽詢專線:(02) 8751-5235#2372或上活動網站:www.spalding.com.tw

Published 2007年6月11日 下午 10:55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