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台啤當家射手何守正與中鋒哈孝遠邀請你投入志工服務行列

SBL台啤當家射手何守正與中鋒哈孝遠8月3日應「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的邀請,偕同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代表共同進行一場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籃球表演賽,並且用這次的籃球表演賽號召青少年球迷們也一起投身志工服務的行列,並於現場帶領簽署「青少年志工服務意願卡」,更進一步與球迷們近距離互動,以身作則分享志工服務所帶來正面積極的「態度」,傳達青少年志工服務的精神。

最佳「態度」代言人何守正與哈孝遠當仁不讓
台灣啤酒籃球隊自2006年SBL以全新的「態度」價值決定了他們在球壇的新地位,一夕之間成為高中生心目中的籃球明星偶像。膝蓋受傷的「何老師」在面臨只差兩個月就拿到的教師執照,也為了把握第一次奪下總冠軍機會而擇善固執選擇為夢想而奮鬥,以一個準教師的身分成為青少年們的球星偶像兼夢想導師,戰友哈孝遠高大魁武的外形下,也有著幽默風趣的個性與一顆熱情細膩的心,在「哈寶寶」無與倫比的親和力號召下,發現志工魅力。

首度從夥伴變敵人,何守正與哈孝遠各自率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的青少年志工代表進行一場「態度」的較勁。比賽甫從一開始即陷入激戰,原以為青少年不敵籃球明星的魁梧體型而勝算不高,沒想到高頭大馬的哈孝遠也被活力充沛的青少年用快速與靈巧的假動作與跳躍上籃得分,就連何守正最拿手的三分球也在青少年堅持與專注的防守下顯得勁道不足,女學生志工也以準妙的傳球贏得在場球迷的鼓舞歡呼,現場氣氛火熱,小小規模的鬥牛表演賽成為一場各自發揮能力與獨到特長的精采表演籃球饗宴,更發現從事志工服務所培養出來的專注與旺盛精力。

認同志工服務比贏球更讓人有成就感
在與青少年志工菁英們激烈而惺惺相惜的賽事結束後,何守正與哈孝遠二人不約而同地表示:「從事志工服務所獲得的價值是比贏球還值得高興的!贏再多的球不比真正陪伴哪怕只有一位需要幫助的人來的有意義!」隨即便分享當初台啤球員在陪伴貧童的過程,當發現自己的行動或興趣專長,能成為別人在過去陰霾的祝福與幫助,讓被幫助的人發現他存在的價值,也同樣讓自己感受存在所能為世界做的付出是有多麼令人興奮與喜悅。因此透過今天活動簽署「青少年志工服務意願卡」也一同呼籲號召現場的球迷朋友們加入志工服務的行列,為自己的暑假創造新價值。

保德信從9月份開始號召全國青少年志工站出來
保德信基金會於今日正式邀請青少年拒絕水蜜桃族的暑假生活,開始加入熱血的志工服務行列,用行動與服務的事蹟為社區、環境貢獻服務!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過去八年來累計表揚了全國近一萬五千多名的青少年志工,第八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也將於今年9月1日開始報名甄選,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上網或向各校訓導處索取。將報名表於10月31日前以掛號郵寄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1號10樓「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收即可。歡迎全國青少年志工朋友們一同加入志工的行列。活動網址:www.soc.org.tw,洽詢專線(02)2767-6639。

何守正與哈孝遠於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籃球表演賽對決,何守正以強力作風佔優勢。

何守正與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得獎學生共同演出一場精采的籃球表演賽。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得主與何守正對戰,嬌小身軀對抗超強球技卻不惶多讓。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籃球表演賽讓何守正與哈孝遠卡位正面交鋒。

保德信基金會及中國童子軍文教基金會共同邀請何守正與哈孝遠呼籲青年學子加入志工服務。

Published 2007年8月3日 下午 07:07 by roundballcit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