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邱啟益走出腳傷,重新出發

今年六月開刀修補左腳踝斷裂的韌帶,裕隆後衛邱啟益利用為品牌Westmill代言機會,向球迷宣布「I am back!」

歷任中華男籃國手,以一手急停跳投成名的邱啟益,精準、犀利的投射工夫,成為國內射手群中的典範,在裕隆SBL三連霸期間,邱啟益的跳投和經驗,以及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頗受讚揚。但今年五月左腳踝韌帶意外斷裂,讓他失去SBL季後賽上場奮戰的機會,裕隆也意外在季後賽不敵達欣,失去完成四連霸契機。

如今邱啟益不僅健康回歸,他更以一場代言記者會,做為復出舞台,向關心他的球迷、朋友宣告:我回來了。

籃球、國手、塗鴉、藝術、街頭、嘻哈、SBL,這些元素和頭銜,很難讓人聯想在一起。但有了邱啟益,這一切都順理成章的被凝聚在一塊!

裕隆男籃當家射手邱啟益5日特別客串演出,在Westmill一周年塗鴉巡迴展揭幕記者會中,露一手「塗鴉藝術」,邱啟益在一雙Westmill的紀念鞋上,親手繪上塗鴉藝術,把職業籃球員的創意、想法、期許,融入潮流、時尚文化,成為Westmill球鞋巡迴展的文化之一。

邱啟益是Westmill的兄弟品牌DADA簽約球星,也是該品牌首席代言人。

籃球事業成就迷人,個人生活品味與潮流感十足的邱啟益說:「塗鴉、街頭、藝術一直是我關注的潮流文化之一,不管是嘻哈、還是音樂,或者是服飾、東西方文化,我多少都會關心一點,那是一種本能,也是我的籃球生活裡,不會缺少的潮流元素。」

做為品牌代言人,邱啟益除了專注在自己新球季的準備工作外,也特別藉塗鴉作品,解放自己的心靈。

邱啟益表示,「籃球、街頭、塗鴉、藝術、潮流和文化,都在我的籃球生命裡,匯聚為一股力量,豐富我的生活,這種體驗和感觸,也只有在你親自投入和接觸塗鴉藝術之後,才能心領神會。」

獻上一雙親手塗鴉繪製的Westmill紀念球鞋,邱啟益希望自己有一個全新的球季與表現,並且期許裕隆隊在新的賽季有更完美的發揮。

攝影:吳國強 

Westmill一周年街頭、塗鴉、藝術、球鞋展覽
時間:10月5-7日
地點:台北Westmill MBC武昌店
地址:北市武昌街二段號114之2號2樓

Westmill簡介:
美國洛杉磯運動品牌WESTMILL,品牌混合了運動科技,也結合美國東岸與西岸的街頭文化思想。由於結合運動科技與最前線的街頭文化,WESTMILL定位自己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品牌。


(Westmill/資訊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0月3日 下午 09:3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