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赴美與麥可喬登會面並欣賞山貓與尼克比賽,NBA2K12許你美夢成真!

 

 

赴美與麥可喬登會面並欣賞山貓與尼克比賽,NBA2K12許你美夢成真!

「與麥可喬登有約」抽獎活動今起跑 和全亞洲粉絲們一同爭取絕讚良機

 

 

20123122K Sports今(12)日為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台灣和南韓地區《NBA2K》系列玩家帶來一個大好消息,宣布「與麥可喬丹有約抽獎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這項限亞洲地區玩家參加的抽獎活動,幸運得主將可在2012426日夏洛特山貓隊VS紐約尼克隊的比賽上與麥可喬丹會面!

 

NBA2K12封面傳奇球星麥可喬丹見面不是夢!只要你已購買《NBA2K12PCXbox 360或者PS3版本遊戲皆可報名參加,全亞洲共有3位幸運得主。這3位幸運得主與他們的同伴(每位得主可攜伴1人)將飛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費用全免)與麥可喬丹會面,並觀賞太平洋標準時間426日在北卡羅萊那州舉行的夏洛特山貓隊VS紐約尼克隊的比賽。本抽獎活動已開放報名,活動網址為www.meetmichaeljordan.com,報名截止日期為201249日。

 

詳細活動說明如下:

 

1)  每位得獎人可攜伴1人(需年滿21歲,若為役男身份需符合國內法令規定。)

2)  官方將贈送雙(2)人旅行套裝,內含以下費用:

a.  2012426日於美國北卡羅萊那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NC, USA)時代華納有線球館(Time Warner Cable Arena)觀賞夏洛特山貓隊(Charlotte Bobcats)對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比賽的門票

b.  由贊助商選定城市出發至北卡羅萊那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NC)的來回機票

c.  2012424日至28日四(4)個晚上標準飯店雙人房住宿(一(1)間房)

d.  機場接送以及排定賽事的地面接送

(其餘非活動本身與非上述列名項目之額外雜支,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NBA2K12支援中文化版本,購買Xbox 360PlayStation 3的玩家可透過網路免費下載安裝中文語言包。《NBA 2K12》分級為普遍級。

 

若需有關2K Sports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2KSports.com

 

有關《NBA 2K12》在台灣上市活動的進一步資訊,請加入NBA2K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NBA2K-Taiwan

 

2K Sports隸屬於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發行品牌。

 

 

關於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圖遍及全球,專門從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 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iPad平台互動娛樂軟體遊戲的開發商、行銷商、經銷商與發行商。該公司透過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2K(旗下包括2K Games2K Sports2K Play)發行及研發產品。該公司的股票已於NASDAQ上市交易,代號為TTWO。若需要有關公司及產品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www.take2games.com

 

"PlayStation"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Inc.的註冊商標。

 

MicrosoftXboxXbox 360Xbox LIVE以及Xbox標誌均為Microsoft公司集團的商標並獲Microsoft授權使用。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Published 2012年3月16日 下午 05:32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