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走出低潮,曾雅妮回家拚后冠


台灣精品,深得『妮』心

萬人集氣,穿上您的粉紅衣!

為台灣精品代言人曾雅妮集氣加油

台灣精品好禮送給您!

 

世界女子高球排名第一女將曾雅妮回來了!

 

2012LPGA將於10/25-10/28,於桃園揚昇球場舉行,曾雅妮將回到故鄉展現球后風采。做為2012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代言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號召全民一起挺妮,穿上你的「粉紅」上衣,前往揚昇球場用最棒的台灣精品為最愛的曾雅妮加油集氣!

 

台灣精品將於LPGA賽事期間在揚昇球場設置攤位,推出趣味推桿、台灣精品翻翻樂等整點造勢遊戲,為挺妮更挺台灣的球迷送上2012台灣精品專屬好禮,包含HTC手機、LPGA專屬球員卡、台灣精品限量polo衫、台灣精品隨身碟等,最大獎為2張決賽日VIP門票,回饋造訪台灣精品攤位的粉絲,讓你在自己的土地上為台灣之光搖旗吶喊!

 

另外,可在台灣精品館、世貿三館、捷運台北車站、高鐵台北站、高雄捷運三多站、巨蛋站、左營站等燈箱廣告用手機下載App蒐集台灣精品,就有機會取得幸運刮刮卡,曾雅妮將現身手機與你合影!

 

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簡介

 

為建立我國優良產品之統一形象,經濟部設立「台灣精品」標誌,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並辦理台灣精品選拔,訂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台灣產製五項評審項目進行審查,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五項評審項目之最重要指標。台灣精品已辦理20年,深受國內外消費者肯定。

「台灣精品,深得妮心」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推廣活動,今年特別邀請世界女子高球球后、史上最年輕LPGA四大賽事五次冠軍紀錄保持人曾雅妮小姐做為形象代言人,以其優質形象與國際知名度,將台灣精品推向國際。

 


 

Published 2012年10月22日 下午 09:37 by jackie0926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