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Welcome!Iman Shumpert

714NBA紐約尼克後衛Iman Shumpert即將訪台,他要擔任「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3on3籃球賽」籃球大使,為台灣籃球迷帶來NBA新星丰采和相關NBA訊息。

Shumpert應該是今年夏天NBA球星訪台的先鋒,Shumpert今年季後賽是全隊表現僅次於Carmelo Anthony的球員,他除了做為尼克防守專家,今年季後賽三分球投出心得,已經成為尼克最重要的進攻武器之一。

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說:「NBA現役球星訪台,又是人氣最火的紐約尼克後衛,Shumpert的新鮮感和國泰NBA Madness大專校園3on3活動互相結合,714日在台大體育館的全國總決賽值得NBA球迷期待。」

 

2013國泰Youth Madness3on3所到之處,總是人山人滿 

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賽制從5on5全場改成3on3鬥牛,全台一共有超過一千支大專隊伍報名參賽,其中不乏瓊斯杯光華男籃國手,包括輔大前鋒黃鎮,台科大200公分中鋒范士恩。

報名參賽最踴躍的北區預賽共有近500支男、女子隊伍參賽,比賽在台灣大學舉行,創下今年國泰 Youth Madness3on3開賽以來最高潮。

前進大專院校玩籃球、瘋狂比創意,國泰NBA Youth Madness點燃籃球熱情 

去年榮獲5on5全場MVP的台師大前鋒張學坤,得到旅美觀摩NBA機會,並參訪籃球名人堂,張學坤今年繼續組隊挑戰3on3,目標當然還是冠軍,期盼可以重遊美國,再度體驗NBA夢想。他說:「美國當然可以一去再去,這次不能留下任何遺憾。」

國泰Youth Madness今年賽制改變,從全場5on5改為半場3on3,比賽方式和打法的確變得很不一樣。張學坤認為,「3on3比賽感覺會是肉搏戰,我們內線有大個子長人,應該很有優勢。」

去年賽事MVP台師大張學坤擺明了,「我要再次奪冠,去美國看NBA」 

全國總決賽714日將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除了尼克後衛Iman Shumpert來台造勢,印第安納溜馬美女啦啦隊也將來台炒熱現場氣氛,讓今年夏天依然有著濃濃的NBA風貌。

女生也可以盡情享受籃球,大專籃球女孩洋溢青春活力

 

Published 2013年6月9日 上午 11:53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