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商品訊息

NIKE 推出2006 秋季運動流行系列

(Nike Taiwan提供)

NIKE融合鮮明色彩、時尚運動,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多層次穿著,創造出今年秋天最亮眼的運動流行系列服飾,讓你體驗最IN的MIX & MATCH混搭風!不只衣服MIX & MATCH,也讓運動與流行的生活態度MIX & MATCH!

本季NIKE的運動休閒服飾,推出跨界合作的CO-LAB、休閒的JEALUXE、色彩繽紛的AIR MAX與經典的OREGON系列。各系列展現不同特色,簡單的搭配即有多種變化!更於各門市推出混搭手冊,讓最街頭時尚的你與 NIKE MIX & MATCH!混搭整個秋季!

價格帶:
* 帽子約 NT$ 500 – 650
* 衣服約 NT$ 980 – 3200
* 鞋子約 NT$ 2300 - 4350


JEALUXE系列

鎖定喜歡FASHION打扮的時尚女孩,結合獨特的剪裁、條紋、迷你裙等時尚元素,與NIKE經典的AIR FORCE 1概念連結,讓妳穿著NIKE走出健身房,展現出女性的自信、活力及美麗!

image003


AIR MAX色彩繽紛系列

大膽的運用各種鮮豔明亮的顏色,以及小細節的用心,在接縫處使用對比色設計、刷毛材質作為內裡,配合上NIKE 經典的AIR MAX系列作為設計概念,如AIR 字體的運用,利用太空、神燈的煙象徵AIR,在每件衣服上述說著AIR MAX的傳奇故事。

image005


OREGON系列

以NIKE的誕生地 – 尤金奧瑞岡州田徑大學作為設計出發點,運用當時的LOGO以及早期的NIKE標誌復刻七0年代的奧勒岡俱樂部服設計,配上刷白處理,全系列衣服皆呈現出一股濃濃的復古風格。
 
image007

 

Published 2006年8月21日 下午 05:56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