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商品訊息

Kobe Bryant 81亞洲之旅 Nike推出全新Kobe 1與Nike Pro商品

「Kobe Bryant 81亞洲之旅」將從9月4日起,在東京、香港、台北、首爾、和北京巡迴展開,於9月7日抵達台北!為讓喜愛Kobe的粉絲擁有最新的Kobe產品,Nike搶先推出Zoom Kobe1鞋款,以及由Kobe代言的Nike Pro專業運動內衣,並於店頭推出Kobe召喚81勇者無懼的店頭活動,讓喜愛Kobe的球迷們有機會獲得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的VIP入場卷!

Zoom Kobe 1
Zoom Kobe 1-1


● 上市日期:2006/9/1
● 建議售價:NT$ 4750

Zoom Kobe 1是一雙重量超輕,彈性極佳的籃球鞋,針對頂尖球員設計,其設計靈感來自最勇猛的籃球戰士  – Kobe Bryant。

Zoom Kobe1的設計如同Kobe在球場上的特色,充滿速度感與殺氣。前掌大型中底,有著如鯊魚般的利齒,攻擊性十足。沿著鞋舌出現的裝飾性細節相當精緻,鞋舌末端出現的Kobe個人標誌,是由日本武士刀上的家徽所獲得的靈感。鞋墊上更將隨著不同色系所代表的意義印上不同花紋,以美國隊配色這款來說,就印上了本屆世界籃球錦標賽舉辦城市-東京的圖樣,更具紀念意義。
Zoom Kobe 1以柔軟皮質製成。鞋內襯透氣性佳,支撐力強。無車縫線內裡舒適性佳。鞋跟桶狀結構可提供側向支撐。超輕中底在腳跟和前腳部份有Zoom Air氣墊,吸震力佳,最符合快節奏球員的口味。改良式人字型圖案及彈性溝槽更可增加柔軟度讓快節奏球員活躍整場!

Nike Pro系列
Nike Pro-Kobe* 上市日期:2006年7、8月
* 建議售價:
專業運動緊身透氣短袖上衣    NT$1,280~1,580
基本款快速排汗籃球背心    NT$980
專業運動緊身透氣短褲        NT$980

還記得Kobe在場上大砍81分的神奇紀錄嗎?除了上帝給予的天賦外,當天Kobe身上所穿的NIKE PRO所採用的創新科技也幫助他調節體能,以發揮最佳球技、締造每一次的佳績。

NIKE PRO是採用18% 的Spandex彈性纖維與82%的Poslyster聚酯纖維材質製成。一體成形的無縫隙車線剪裁大幅降低身體與衣物的摩擦性,減輕穿著者的不適應感。全身的大小網眼設計,運用Nike Dri-Fit超強排汗功能,猶如身體的另一層皮膚,能夠迅速的控制體溫的上升程度,讓運動選手在長期競爭激烈的賽場上,有更佳的舒適感,維持運動選手的體能狀況。同時,NIKE PRO的超強延展性,不管任何穿著者作出怎樣的高難度動作,皆能緊貼在身體上,完全鎖住使用者身體的每一區塊肌肉群,讓身體在承受劇烈運動時能有更佳的保護。

Nike全省33家店頭活動開跑
Nike為讓熱愛Kobe的球迷,有機會與Kobe見面,特別在店頭推出「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入場活動,參與活動即有機會可以獲得「Kobe 81球迷見面會」活動的VIP入場卷!

* 活動辦法-Kobe召喚81勇者無懼
Kobe 81精神,是一種需要自我實踐的精神!只要身著任何Kobe產品與Kobe圖像合照,連同抽獎卷投入抽獎箱,即有機會可以得到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活動的VIP入場卷,限額81名!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止。
(註:不強制球迷購買商品,球迷可著任何與kobe相關的產品,或是至店頭試穿商品拍照)
Published 2006年8月24日 下午 09:16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