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商品訊息

《勁爆美國職籃07》9月25日晚上首賣會

(提供:美商藝電)

即將於9月26日上市推出的《勁爆美國職籃07》PC中文DVD版,即將於9月25日晚上七點於台北景佳、新竹書耕、台中龍軒、台南燦坤北門店與高雄日本橋五點同步舉辦首賣會,首賣會現場銷售《勁爆美國職籃07》PC中文DVD特別版,原價NT1090元,首賣會特價NT950元,除了遊戲之外,還贈送了「EA Sports 典藏迷你紀念籃球」乙個 (比例 1:3 標準籃球材質),同時各點排隊前5名可得到NBA玩偶一只,排隊前155名的玩家還有機會抽中球員卡、斯柏丁籃球、NBA球星玩偶與籃球雜誌等籃球相關精品。

NBA07pc SP BOX-001這代的《勁爆美國職籃07》電腦遊戲將全部發行中文DVD版,遊戲內容擁有全新的「完全自由風格控制」系統和創新的遊戲設計 – 完整重現逼真招式和球員情緒 – 讓這款享譽盛名的EA SPORTS™籃球電玩遊戲既出色又好玩。一面複製你鍾愛的NBA球員打球風格,一面施展職業球員專屬招式。在緊張刺激的比賽裡,躍升至籃框高度,一展撼動人心、令人臣服的灌籃絕技,或看著你的超級巨星扭轉氣勢。《勁爆美國職籃07》透過EA SPORTS™自由風格超級巨星的嶄新能力層級,以及即時切換球員技能的功能,帶你體驗籃球風華。

首賣會日期與時間: 9月25日晚上七點

首賣會地址:
1. 台北景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72號
2. 新竹書耕: 新竹市中正路1號2樓
3. 台中龍軒: 台中市英才路474號
4. 台南燦坤北門: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01 號
5. 高雄日本橋: 高雄市建國二路90號

dud31752
Published 2006年9月15日 下午 06:28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