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猛虎出閘」商品簽賣會 25日達欣虎球星等你來

達欣虎籃球隊繼14日高雄簽賣會受到球迷熱烈的回響後,達欣虎也要在台北舉辦活動囉!就在25日明星賽當天下午1點,由「寶寶」劉嘉發教練帶領「少俠」田壘、「維尼」王志群、「馴獸師」張智峰、「小四」蘇翊傑…等達欣虎隊全體球星在白館外舉行「猛虎出閘」達欣商品簽賣會。在看SBL明星賽之前,先讓所有的球迷與達欣虎全體球員做一次近距離的接觸。
 
達欣虎本次活動與MULLER、SPALDING共同合作舉辦。當天現場將提供達欣全系列週邊商品販售,包括達欣虎T-Shirt、2007年桌曆、簽名板、海報、護腕、虎帽…等周邊商品,數量有限,歡迎球迷到現場選購。
 
本次簽名會跟高雄簽賣會一樣只限簽「達欣週邊商品」,現場於上午11點開始販賣商品,其它物品一律不接受簽名。為了維護所有球迷的權益與簽名會過程的流暢,球迷除了與球員簽名與握手之外,並不開放與球迷單獨合照,但球迷可自行拍攝球員,請球迷多多配合並請維持現場秩序。
 
猛虎出閘商品簽賣會資訊如下:
日  期:2007.2.25
時  間:下午1:00-3:30
地  點:白館外
Published 2007年2月15日 下午 04: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