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聯電盃大專籃球邀請賽八強出爐

進行了五天激烈的「聯電盃大專籃球邀請賽」十六強複賽,今晚(12日)八強名單終於出爐,分別由台北科技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東吳大學、彰化師範大學、南台科技大學、淡江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取得晉級,並於下週一(15日)開始在各主場學校進行八強複賽。

「聯電盃」戰火今晚(12日)延燒到台南的成功大學,由前SBL緯來獵人球員林佳皇帶領的義守出戰成大。前三節雙方在你來我往的情況下,演出拉鋸戰,一直到最後一節,義守自一開始兩分進帳後,出現了六分鐘的得分空窗期,成大趁機將比數差距拉開,終場成大以84比73力退義守取得最後八強門票。

聯電盃各組晉級名單分別如下:A組的台北科大與中央大學,B組的成功大學與東吳大學,C組的彰化師大與南台科大,以及D組的淡江大學與雲林科大,其中,東吳大學與南台科大是首度闖進聯電盃八強之列。繼去年獲得季軍的中興大學,以及殿軍的清華大學相繼慘遭淘汰後,今年聯電盃戰局充滿變數;下週起聯電盃將分別於台北科大、成功大學、彰化師大、淡江大學進行,預計八強賽事將是一片混戰!。

今晚「UMC大樂透」活動產生第六位幸運兒,由成功大學土木系的楊浩同學獲得五千元獎學金;最高獎學金十萬元的中場遊戲「閃電20秒」仍未有人挑戰成功,場邊活動詳情與賽程請上聯電盃官網

【成功大學攻守紀錄重點概計】
74號 林欣仕 21p4r3s (包含4記三分球)
10號 張乃夫 17p16r
21號 翁明瑞 13p4r
15號 許榮奕 12p

【義守大學攻守紀錄重點概計】
77號 曾韋翔 14p
7號 黃政傑 13p4r
4號 戴宇良 10p3r

【1-4節單節得分比數】
成大vs義守 第一節比數 26:20
第二節比數 15:21
第三節比數 19:20
第四節比數 24:12


成大林欣仕74號


義守大學教練林家宏(改名前為林佳皇)

Published 2007年10月12日 下午 09:4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