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10/17(三)上午8時30分,錢一飛教練公祭

10/16 update:

裕隆籃球隊官網宣布,球迷可以參加公祭:

裕隆籃球隊前總教練錢一飛告別式訂於10月17日(三)假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上午8時先進行家祭儀式,8時30分開始公祭。想送錢教練最後一程的球迷朋友,請於當日10點10分集合,統一安排至最後一個單位。

公祭單位眾多,如有延誤請見諒。

(裕隆官網/資訊提供) 

裕隆籃球隊前總教練錢一飛告別式訂於10月17日(三)假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上午8時先進行家祭儀式, 8時30分開始公祭。錢教練家人與裕隆球團感謝各界的關心及慰問,並表示發放訃文如有遺漏,敬請見諒。

告別式當天預計將有親友、裕隆母企業、籃壇及體育界等相關人士到場送錢教練最後一程。球團表示,因為錢教練生前交遊廣闊、親友者眾,發放訃文作業如有遺漏之處,希望各界包涵、見諒。

告別式會場佈置設計由知名廣告人孫大偉操刀,現場佈置走溫馨、尊敬風格,結合錢教練的個人特色,並製作紀念冊,希望留給到場親友一個溫馨的回憶。

錢教練遺體火化後將送回台中縣太平市靈骨塔安置,與錢教練母親相伴長眠。除了17日告別式,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擇期在裕隆新店球場另辦追思會,參與人士以裕隆內部為主,以感念錢教練對裕隆籃球隊的奉獻。

Mayor備註:此次公祭不開放球迷到場,請見諒。若有錢老師生前的親友見此消息,可到場致意。

(非要整合行銷公司/訊息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0月16日 上午 09:14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