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NBA中國賽緯來育樂台轉播時間

所有籃球迷期待已久的07-08 NBA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各隊都積極地為了新球季做準備,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繼去年的NBA中國賽,今年NBA派了兩支東區的強權球隊---克里夫蘭騎士隊與奧蘭多魔術隊,到中國上海與澳門兩地進行熱身表演賽,除了表示對華人市場的重視外,也能讓亞洲的NBA迷一飽眼福。無法親自到中國去觀賞比賽的球迷們不用擔心,因為緯來育樂台將會全程直播2007 NBA中國賽的所有賽事,讓你透過電視也能全程觀賞到「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肌肉怪物」霍華(Dwight Howard)與魔術本季新加入的射手路易斯(Rashard Lewis)等人的風采!

直播時間:

10/17(三) 19:50 克里夫蘭騎士隊VS 奧蘭多魔術隊 LIVE(上海)
10/18(四) 19:50 奧蘭多魔術隊VS 中國國家代表隊 LIVE(澳門)
10/20(六) 12:20 克里夫蘭騎士隊VS 奧蘭多魔術隊 LIVE(澳門)

轉播頻道:緯來育樂台
(緯來體育台/資料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0月16日 下午 09:24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