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中華男籃培訓隊集合,北投會館展開集訓

2008年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日上午於臺北捷運北投會館完成集訓報到手續,全部16名球員全員到齊,將展開為期四十天集中住宿的密集訓練,備戰第3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今日報到球員包括台啤隊楊敬敏、許皓程、裕隆隊楊哲宜、李啟億、李學林、呂政儒、米迪亞隊歐陽進恆、達欣隊岳瀛立、林宜輝、李豐永、陳子威、王志群、璞園隊簡嘉宏、吳建龍、林金榜、台銀隊許致強,原本被列為徵召對象的毛加恩今日也出席報到,因右腳傷勢尚未痊癒,經醫院診斷後確定無法趕上本屆瓊斯盃,張智峰也因傷退訓,中華隊總計有16名球員正式投入集訓作業。

入選中華培訓隊的球員在完成報到與住宿手續後,全隊於下午4時展開首次練球,全程由韓籍總教練鄭光錫與鄭志龍、周俊三兩名教練共同負責訓練工作。

(中華籃協/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8年6月2日 下午 07:1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