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東亞資格賽,中華男籃隊名單公布

中華籃協男籃專案小組今日召開會議,通過東亞資格賽中華男籃隊12人名單,球員組成全部挑選本季SBL例行賽前三名球隊表現優異之球員,中華隊總教練鄭光錫表示,由於集訓時間緊湊,希望入選的12位球員都能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東亞資格賽。

中華隊由韓籍總教練鄭光錫領軍,台啤教練周俊三與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共組教練團,周俊三是連續第二年擔任鄭光錫教練副手,許晉哲則是首度入選中華男籃隊教練,12名中華男籃隊入選球員有後衛李學林、蘇翊傑、陳世念、楊玉明、張智峰,前鋒林志傑、楊哲宜、林宜輝、田壘、何守正,中鋒曾文鼎、吳岱豪。

總教練鄭光錫指出,因東亞資格賽在即,集訓時間僅有10天左右,所以在遴選球員方面以SBL前三名球隊為主,有國際賽經驗的球員為優先考量。凡入選中華隊之球員,如有因傷或是其他因素不克參與集訓者,須向籃協提出公立醫院證明,方得申請退訓。

6月10日開打的東亞資格賽,共有中國、韓國、蒙古、香港、中華及地主日本隊參賽,中華隊必須打進前兩名才能進軍本屆亞錦賽,分組預賽將與日本與蒙古交手,10日開幕首戰地主日本隊、12日出戰蒙古隊,前兩名球隊方可晉級四強。

Published 2009年5月24日 下午 04:2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