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2011 FUTURE STARS籃球夏令營 (4/18 update)

由「Future Stars 活動營隊」主辦,邀請中華世青籃球代表隊、松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親自授課的2011 FUTURE STARS籃球夏令營開始報名了! 除了國中、小及高中生的梯次外,今年特別加開一個「大人」梯次,想要接受黃教練專業的指導熱愛打籃球的大專校院學生及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參加,本梯學員都有機會與HBL三連霸松山高中籃球隊一起在場上尬球。

本次活動全程將在松山高中室內籃球館(2面全場)舉行,受邀的黃教練將率訓練團隊及松山高中籃球隊全程在現場與學員進行面對面的教學和互動。為保持教學品質,每梯次皆有人數限制;欲報名參加者請盡早報名,額滿即停止招生。

報名費用每人3300元,3人以上團體報名每人優待150元,FUTURE STARS會員每人優待300元;報到時贈送雙面籃球背心、護腕一組(2個)、FUTURE STARS CAMP會員卡一張。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fscamp.com.tw 或電洽02-87807798。

活動時間及梯次:

7月18日-7月22日(每梯65人為限)
梯次A. 09:00-11:30 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梯次B. 15:00-17:30 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7月25日-7月29日(本梯次40人為限)
梯次C. 18:50-21:20 大專校院學生及社會人士 *NEW*


Published 2011年4月18日 下午 03:54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