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超籃10問

什麼是SBL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你希望SBL改變些什麼?SBL的未來,你又有多大的信心?SBL是否該全面開放洋將?

 

對於SBL 超籃賽事和人事物,你有什麼意見、看法和建言,我們彙整了10 個球迷最關心的問題,希望能聽到大家真摯的聲音和建言。請寄到SBL超籃部落格信箱:sblblog@gmail.com

 

1、你認為SBL目前最欠缺的東西或元素是什麼?

 

2SBL超籃本季賽事精采嗎?張力夠嗎?CBA中華職籃時代比起來又如何?

 

3、球館硬體、比賽內容、球迷服務、文宣、體制架構、選秀、票務、球星互動,那一項是你認為最重要的事務。

 

4、你最喜愛的球隊是

 

5、你最喜歡的球員是

 

6、你最不滿意SBL的地方是

 

7、你最期待看到SBL 舉辦什麼樣的活動?

 

8、對球迷來說,什麼是你買票進場看球,支持SBL 最大的動力。

 

9、你如何區隔或喜愛NBASBL賽事?

 

10、你最想送給SBL 的建言或期許是什麼?

 

Published 09-02-2007 12:25 by SBL部落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