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7SBL超籃新人選秀會緊急公告

敬請報名2007年SBL新人選秀會的球員,儘速mail你的姓名、手機或聯絡電話,到sblblog@gmail.com,以利聯繫。

由於部分報名參加新人選秀的球員,在報名表上沒有填寫聯絡電話和方式,敬請儘快傳送你的聯絡電話給SBL部落格,以利選秀事宜的進行。

SBL超籃2007年新人選秀會訂7月20日下午2時,在體育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舉行。

 

 

 

Published 14-07-2007 10:13 by SBL部落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