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7SBL Draft 20日隆重登場與相關說明

2007SBL新人選秀會,7月20日下午二時在體總大樓三樓會議室舉行,共有超過90名新人報名參加第一屆SBL新人選秀會。

 

SBL第一次新人選秀會吸引眾多新秀報名,每一個潛力新秀蓄勢待發,盼能在籃球最高殿堂「SBL舞台」爭取嶄露頭角的機會。SBL超籃執行單位ESPN與緯來,已經做好完善規畫和選秀橋段,希望可以建立SBL新人選秀架構,讓新血輪為SBL帶來更多活力、激情。

 

SBL超籃委員會主席閻家驊說:「SBL新人選秀會上路,代表SBL又向前邁進一大步,每支球團都能以SBL整體利益和體制為重,利用選秀平衡實力、強化戰力,並且活絡SBL內涵,挖掘更多年輕、可塑性高的籃球人才,這是SBL與籃壇的福氣。」

 

HBL高中籃賽知名小飛人張宗憲,今年HBL高中籃賽MVP南山高中後衛吳敏賢,都報名參加今年選秀會,南山高中199公分長人李俊緯,195公分前鋒陳昱安,林口體院194公分前鋒吳奉晟,以及曾獲HBL最佳新人的高苑工商前鋒林義富,都是選秀會的熱門人選。

 

2007年SBL新人選秀會選秀相關規定與說明為:

 

1、依照2007年SBL球季例行賽戰績,第7名先選,第6名次選,依序類推,第一輪七隊選完後,進入第二輪,同樣由第7名先選,依序類推,各隊一旦放棄該輪次選秀,該隊今年選秀即告結束,一直挑到七隊全部放棄挑選新人。

 

2、已報名參選新人,只要符合選秀規範、條件,到不到場備選,都不會影響參選資格。

 

3、獲選新人,SBL委員會將會在20日當天發布新聞,並且在各媒體公告,各球團也會通知獲選新人,向球隊報到。

 

4、報名參選新人如果沒有被球團選走,SBL各球團可以自行吸收、網羅,視同自由球員。

 

5、選秀辦法如有不足和遺漏之處,由SBL委員會增訂、說明、協調。

 

Published 19-07-2007 12:06 by SBL部落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