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3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高雄站 29日圓滿落幕

2013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高雄站」29日由中華男籃與美國傳奇球星上演精采對決戲碼,讓一萬名湧進高雄巨蛋的球迷看得如痴如醉。中華男籃靠著歸化中的洋將戴維斯助陣,以9990力克美國傳奇球星,美國球星在終場鳴笛後陸續將簽名球、球衣甚至球鞋都脫下來送給場邊球迷,讓球迷直呼賺到了!

 

美國傳奇球星由「冰人」George Gervin執教領軍,排出「滑翔翼」Clyde Drexler,「手套」Gary Payton、「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小蟲」Dennis Rodman及長人Zendon Alfonso Hamilton的夢幻先發陣容;中華男籃總教練許晉哲則派出「少俠」田壘、「野獸」林志傑、「溪湖」陳世杰、「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以及洋將戴維斯迎戰。

 

賽前開場由公東高工「質平合唱團」近80名原住民團員獻唱,美妙動人歌聲響徹高雄巨蛋,博得滿堂彩。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擔任開球貴賓,他代表市長陳菊再次歡迎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再次在高雄舉辦。

知名DJ丹尼斯擔任串場主持人,適時炒熱球迷情緒;比賽暫停空檔,德國馬牌輪胎籃球妹大秀拖地舞,World Gym Girls穿插性感熱舞,加上痞客邦啦啦隊的熱情演出,讓場內氣氛毫無冷場。

 

第一節林志傑在Rodman面前使出招牌大轉身拿分,Jason Williams馬上還以一記空中「阿里烏」助攻給隊友灌籃,雙方首節戰成22平。第二節李學林、田壘三分攻勢幫助中華隊緊咬比數,J-Will此時再現傳球美技,傳出兩波半場遠距空中接力灌籃,上半場結束美國傳奇球星以4641保持領先。

 

中場球迷最期待的灌籃秀,中華隊推出小將李德威、周柏臣出賽,美國傳奇球星則是派出「法國飛人」Guy Dupuy及扣將Anthony Pimble應戰,最後Dupuy以躍過3名女球迷跨下拿球單手扣籃的招式博得滿堂彩。

Clyde Drexler現學現賣以中文「你好、你好」向現場球迷問好,他與Gary PaytonBryon Russell特地利用中場時間空檔,贈送PBAA球衣向50大球星之一的「冰人」致敬。Payton說:「Gervin是我進入大學及NBA名人堂時的引言人,就像是我老爸一樣親密。」

 

下半場J-Will再秀華麗助攻美技,接連做出砸地板高彈跳傳球、高拋籃板傳球,幫助隊友輕鬆灌籃得分;集訓中的中華隊靠著穩札穩打策略,逐步追上並超前比分,打完前三節反而取得4分領先。 第四節戴維斯籃下攻守兩端穩定提供貢獻,為中華隊守住江山,終場以9990擊敗美國傳奇球星,為地主扳回一城。

 

中華隊5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戴維斯的25分、12籃板表現最佳;美國傳奇球星共4人得分兩位數,Zendon Hamilton拿下19分、11籃板,J-Will則是浥注16分、11助攻,皆繳出「雙十」成績單。

 

美國傳奇明星將從今晚在分批離台,不少球迷依依不捨得呼喊歡送他們,期盼明年很快地可以再見到美國傳奇球星再次訪台。中華男籃將繼續備戰德國馬牌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及亞洲男籃錦標賽,期待戴維斯的加入可以為中華隊再創佳績。

 

 

 

Published 30-06-2013 04:24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